宜家长沙商场3月11日正式恢复营业

icon 2020-03-09 18:10:56
icon 0

摘要:全民宅家的日子,我们始终彼此挂念。自2020年3月11日起,宜家长沙商场将恢复营业!

  全民宅家的日子,我们始终彼此挂念。自2020年3月11日起,宜家长沙商场将恢复营业!疫情爆发以来,宜家一直密切关注疫情的发展情况,始终执行着全方位防护机制。在暂停营业期间,宜家长沙商场不间断地进行公共区域与重点区域的高频定时清洁和消毒,只为更安心地与您相见。经过与相关政府部门的积极沟通, 和店内周全的防疫措施准备后,宜家长沙商场将于3月11日恢复营业。让我们一起重新出发,迎接春天!

  为打造更安全健康的购物环境,宜家全力以赴,我们将采取更严格的防护措施:

  一、公共设施勤消毒

  整场清洁,从中央空调、入口、休息区、寄包柜、垃圾箱、卫生间、购物工具、服务机器、服务台、收银台、售后服务区等,每2-3小时消毒一次。

商场清洁消毒商场清洁消毒

商场清洁消毒商场清洁消毒

 二、加强商场通风

  即日起至疫情结束期间,关闭商场中央空调,开启新风系统加强通风。同时加强出风口和滤网的清洁消毒。

空调滤网清洁消毒空调滤网清洁消毒

空调通风口清洁消毒空调通风口清洁消毒


  三、商场增加消毒免洗洗手液供顾客使用

商场提供手部免洗洗手液商场提供手部免洗洗手液

  四、宜家员工每日记录健康状况

员工每日记录健康状况员工每日记录健康状况

员工每日记录健康状况员工测量体温

  五、宜家员工全程佩戴口罩,勤洗手

员工全程佩戴口罩勤洗手员工全程佩戴口罩勤洗手

 六、提供服务时不少于1米的安全距离

1米安全距离1米安全距离

 

  打造更安全的购物环境,需要你我共同的努力,你的安全是我们最关心的。至此特殊时期,我们希望您可以遵守以下规定:

  1. 进入商场前测量体温,无异常体征者方可进入商场

  2. 购物时需全程佩戴口罩

  3. 在商场内与他人保持不少于1米的安全距离

  我们全力抗疫,只为更好地与您相见!这些重要信息您需要知道:

  宜家长沙商场营业时间10:00-18:00(请注意错峰前往,为了您的安全,高峰时段商场将会采取限流措施。宜家顾客餐厅、小餐馆、儿童乐园和母婴室暂缓开放,餐厅暂停包括会员免费咖啡在内的可续杯北欧风味饮料供应,瓶装饮料仍继续提供。

  温馨提示:

  各位宜粉在宅家或返工的时候,也别忘了注意身体健康,做好防护措施,勤洗手,勤消毒,在公共场合记得佩戴防护口罩噢。亲友劵、全屋设计券及福袋优惠券延期至3月25日结束优惠。即日起配送安装恢复,安心收货,守护健康。

  宜家长沙商场抵达方式

  驾驶路线:

  长沙河东方向:请走湘府路大桥在洋湖路出口下桥,左转进入潇湘南路行驶400米至景园路,右转进入和顺路即可到达宜家长沙商场

  长沙河西方向:请走西二环进入坪塘大道左转进入洋湖路,直行约600米右转至和顺路即可到达宜家长沙商场

  湘潭株洲方向:请走坪塘大道右转进入洋湖路,直行约600米右转至和顺路即可到达宜家长沙商场

  公交路线:

  您可乘坐4/206/222/318/389/938路公交车至湘府路大桥西站,建议步行走湘浦路绕行至和顺路(温馨提示:因疫情防控期间增大公交车发车间隔,请提前查看发车时刻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