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征集,宜家免费家居改造启动招募

icon 2020-03-13 09:52:04
icon 0

摘要:为大众创造更美好的日常生活,是宜家一直以来的愿景。自进驻长沙以来,宜家长沙商场致力于为长沙消费者打造真正属于自己的家,也正因为此,宜家长沙商场今年将开展两轮免费家居改造活动。注重人们真实家居状态的宜家,将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持续走进长沙市民...

  为大众创造更美好的日常生活,是宜家一直以来的愿景。自进驻长沙以来,宜家长沙商场致力于为长沙消费者打造真正属于自己的家,也正因为此,宜家长沙商场今年将开展两轮免费家居改造活动。注重人们真实家居状态的宜家,将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持续走进长沙市民的家庭,进一步深入了解长沙市民的居家生活和需求,通过种类繁多的产品、解决方案、家居灵感和专业的团队,带领长沙人实现属于自己的家居梦想,开启幸福生活的无限可能。

  即将开始的春季的家居改造活动,将以厨房客厅作为重点改造空间。作为家中承载欢聚时光的空间,客厅是一家人共同活动最多的区域。针对前期对长沙市场的数据调研,长沙有孩家庭的比例达到42%,如何打造一个同时满足大人和小孩的需求,就成为了亟待解决的一大困扰。

  承载着柴米油盐的厨房,藏着家庭幸福的模样。地道湘味,同时也让厨房的清洁成为一大难题。拥挤的台面,满满当当的厨具,不够合理的动线安排,让原本就不大的厨房更显局促。你是否也渴望又更宽敞的空间让你一展厨艺?

  基于对长沙家庭的生活困扰的了解,宜家长沙商场特别打造了49个家居灵感展间,以丰富多样的解决方案助力长沙人轻松应对生活中的各种家居需求,为长沙市民的家居生活源源不断地注入新灵感。同时,宜家长沙商场正式推出春季免费家居改造活动,诚邀热爱生活,拥有家居梦想的消费者报名参加,将通过广泛而持续的调研,以更深刻的洞察和更丰富的解决方案带领长沙市民实现生活幸福升级。

  报名时间:

  即日起-3月20日

  报名条件:

  报名参与改造的房屋必须位于长沙市行政区域以内且为自有住房

 报名方式:


  识别上方太阳码,进入宜家会员试用中心小程序,填写相关信息和描述,上传所需照片,并分享专属于你的家庭故事完成报名。

  关于宜家长沙商场

  商场营业时间:

  10:00-18:00(顾客餐厅、小餐馆、儿童乐园和母婴室暂缓开放)

  商场地址:

  岳麓区洋湖路253号(洋湖湿地公园旁)

  停车信息:

  商场地下一层提供近800个免费临时停车位

 宜家长沙商场抵达方式

  驾驶路线:

  长沙河东方向:请走湘府路大桥在洋湖路出口下桥,左转进入潇湘南路行驶400米至景园路,右转进入和顺路即可到达宜家长沙商场

  长沙河西方向:请走西二环进入坪塘大道左转进入洋湖路,直行约600米右转至和顺路即可到达宜家长沙商场

  湘潭株洲方向:请走坪塘大道右转进入洋湖路,直行约600米右转至和顺路即可到达宜家长沙商场

  公交路线:

  您可乘坐4/206/222/318/389/938路公交车至湘府路大桥西站,建议步行走湘浦路绕行至和顺路(温馨提示:因疫情防控期间增大公交车发车间隔,请提前查看发车时刻表)

  您可以通过以下网址了解更多宜家长沙商场信息:

  https://m2.ikea.cn/cn/zh/stores/changsha/ 

  -完-

 关于宜家中国

  中国是宜家重点关注的市场之一。目前,中国是除瑞典以外,唯一一个拥有完整宜家价值链的市场,涉及产品设计和开发、测试、采购、生产、仓储及配送、零售、购物中心、数字创新等各个领域。

  自1998年在上海开设了中国大陆地区的第一家商场以来,宜家目前在23个城市运营29家宜家商场、2家体验店和3家荟聚购物中心,并在2018年10月上线了电子商务业务,目前配送范围覆盖了全国227个城市和区域。

  亦可通过关注宜家家居微信帐号或新浪微博与我们沟通互动:

  宜家家居 IKEA-cn(微信),http://weibo.com/ikea(微博)

         

 微信账号:宜家家居 微信账号:宜家家居

  



微信账号:宜家资讯中心微信账号:宜家资讯中心

 

  如有垂询,敬请联系:

  宜家长沙商场

  杨洲元 小姐

  电话:152 0039 3215

  邮箱:blair.yang@ingka.ikea.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