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潮流墅装 | 这,就是我买别墅的原因

icon 2020-04-07 15:29:48
icon 0

摘要:想装修省心、省时、省力,还省钱,4月11日,2020峰上大宅装饰春季研发成果(十系墅装4.0)线上发布会,我们带着沉甸甸的福利,帮您一键搞定装修问题!

  别墅装修是一个系统繁琐工程

  设计不算在内,您要选8种主材

  28种辅材,35项基础工程

  52件家具和配饰

  您至少要去到80多家店铺

  与将近100人讨价还价

  购买近200个商品,至少需要用100天

  消耗掉2亿脑细胞才可能完成装修

  所以关于别墅装修,您真的准备好了吗?

  想装修省心、省时、省力,还省钱,4月11日,2020峰上大宅装饰春季研发成果(十系墅装4.0)线上发布会,我们带着沉甸甸的福利,帮您一键搞定装修问题!

  最超值的套餐服务

  最潮流的装饰风格,最健康的产品体系

  红包雨不定时来袭,秒杀产品打爆眼球

  真实空间的产品剖析,设计大师真情流露

  让你体验前所未有的线上互动

 一、五波红包雨来袭,直播间狂撒现金红包

  扫描二维码,关注直播间4月11日 14:00

  五波红包雨降临直播间,邀您共同见证!

 2020峰上大宅装饰春季研发成果(十系墅装4.0)线上发布会

  十系墅装:是峰上大宅装饰创造的一种全新别墅定制方式。从不同的个性化需求,与日常生活点滴中得到的智慧,都凝集在这里。随着十系墅装1.0的诞生,已经经历十系墅装1.0-3.0的三重磨砺,十系墅装4.0即将横穿出世。

  直播期间下定客户,两重豪礼大放“价”!

 十系墅装4.0上门礼

  1598元玻尿酸枕头壹对(梦洁品牌)

  十系墅装4.0服务礼

  (上门量房、基础验房,二选一)

  红包派送时间:

  14:15-14:30

  15:20-15:30

  16:30-16:40

  17:50-18:00

  19:50-20:00

  二、“突袭”明星工地,实景云体验

  工程施工质量也关系着每位业主日后生活的舒适度,以及每天所处的环境的良好的心情,如果没有一个正规的施工规范日后会出现诸多安全隐患和问题。

  4月11日,14:30-15:20,2020峰上大宅装饰春季研发成果(十系墅装4.0)线上发布会,现场连线明星工地,项目总监(李新辉)、项目系统部经理(樊滔)与水电工程师、设备工程师共同讲解工地现场水电工艺与木工工艺,干货分享,安排!

  三、大牌“价”到,专享福利,必须@你

  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好工艺也要有好辅材,辅材用的差,工艺再好也白瞎!峰上大宅装饰甄选全球品牌辅材,为你的新家保驾护航!

  整装供应链中心经理(陈俊廷)为您现场评测18项自营辅材,现场连线五大国内一线品牌辅材材料商(阔盛、普睿司曼、欧松板、圣戈班、巴斯夫),保证将高品质、生态级施工材料提供给峰上大宅装饰的客户。

  四、“总裁”PK,万元豪礼送给你

  总裁PK引爆燃点,家居礼包大放送,装修福利不容错过!4月11日,16:40-17:50,2020峰上大宅装饰春季研发成果(十系墅装4.0)线上发布会,为粉丝谋福利,现场连线四家供应商,进行音浪pk,万元家装豪礼送不停!

  1、“大德峰上整装”与“怡口净水”进行2分钟音浪PK,音浪数少的一方赠送价值10800元法国爱迪士新风主机一台给客户。

  2、“大德峰上整装”与“高仪卫浴”进行2分钟音浪PK,音浪数少的一方赠送价值9635元德国进口杜拉维特马桶一个给中奖客户。

  3、“大德峰上整装”与“博德瓷砖”进行2分钟音浪PK,音浪数少的一方赠送价值10000元博德指定款瓷砖给中奖客户。

  4、“大德峰上整装”与“拉斐艺墅木作”进行2分钟音浪PK,音浪数少的一方赠送价值9208元gorenje(戈兰尼)瑞士进口烤箱型号一台给中奖客户。

  注:(中奖客户需为微信群中红包最佳者并下定了该供应商产品的客户)。

 五、装修不将就,软装先行赢在起跑线

  软装,于个体是生活,于家庭是传承,于美学是艺术,于功能是科学,于未来是创新,凡是能让空间看起来更美好,更能营造空间特性与生活情调的,都能和软装挂钩。如果先从软装风格入手,在前期的空间设计中融入个人的想法,再进入装修的施工阶段,硬装的整体效果会更佳。

  4月11日,18:00-19:50,2020峰上大宅装饰春季研发成果(十系墅装4.0)线上发布会,现场连线大合软装,和您聊聊软装先行的重要性。

  六、搞定别墅装修,设计师连线中

  如果在装修前你还没弄清家装的整个流程,那么你务必是要吃亏的。从设计到施工,再到安装,这一系列的过程都是循序渐进展开的,装修小白们千万不要一张白纸随意涂鸦,心中有数才会胸有成竹!

  4月11日,20:00-21:00,2020峰上大宅装饰春季研发成果(十系墅装4.0)线上发布会,邀请多位知名设计师(设计师张欣、设计师杨啸等)现场连线业主,浅谈整体家装,与你亲享在线免费设计!届时更有整装福利赠送!

  是不是让您更加心动了

  4月11日

  2020峰上大宅装饰春季研发成果

  (十系墅装4.0)线上发布会

  我们不见不散!

  活动规则:

  1、抖音关注“大德峰上整装”

  2、无分组转发此文章到朋友圈并附加文字

  “整装造就完美关系”

  3、分享内容必须保留至抽奖结束

  4、凭关注截图至微信公众号后台领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