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喜盈门 | 国内智能卫浴领域的领军品牌 惠达卫浴

icon 2020-10-27 11:50:12
icon 0

摘要:在家中,卫浴空间是为数不多,能让每一个人独享的小世界。在卫浴这个“小世界”里,每个人都能专享属于自己的时间和空间,卫浴空间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身体上酣畅淋漓的享受,还有心灵上的享受。

  在家中,卫浴空间是为数不多,能让每一个人独享的小世界。在卫浴这个“小世界”里,每个人都能专享属于自己的时间和空间,卫浴空间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身体上酣畅淋漓的享受,还有心灵上的享受。

  一直以来,惠达卫浴作为国内智能卫浴领域的领军企业,始终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舒适、更环保、更符合国情的智能卫浴产品。在国内智能卫浴的使用普及与产品更新升级上,起到了不可替代的作用,是中国智能卫浴的领导者。

  惠达卫浴以整体卫浴为核心,为用户提供一站式整体卫浴解决方案。具备雄厚的装配式建筑工程配套能力,拥有行业领先的创新研发、完善的产品生产、配套能力和相应的应用技术,且经过一系列的工程案例实践,拥有行业内最高的专业资质。

  惠达卫浴拥有行业领先的装备和**的制造水准,生产规模居全球卫浴前列。一直以来,惠达在生产过程中投入巨资新建、改建机械化程度高、资源节约型的国际高标准生产线,实现节能降耗,实现绿色生产。

  精选优质材料,耐酸、耐碱、耐高温,结构坚固,保证每一件产品品质卓越,历久弥新。惠达始终遵循先进性、环保性的建设理念,采用低污染燃料,吸取国际最新的技术和工艺,确保惠达生产基地出品的产品在品质上同步国际。

  目前,惠达拥有有效专利224项,填补行业内多项技术空白,并获得了多项国家科技进步奖及德国红点大奖、意大利A‘Design设计奖 ,中国红星奖、红棉奖等国内外权威设计奖项。

  惠达卫浴以其高颜值的产品和硬核的实力,为广大消费者提供观感与触感的双重享受。


精致的卫浴产品,让每次停留,都是享受。美好的卫浴时光,尽在长沙喜盈门三楼惠达卫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