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思装饰 | 聚力联赢,共创整家拎包新时代

icon 2021-05-21 16:44:08
icon 0

摘要:2021年5月20日,由欧派主办的“聚力联赢,共创整家拎包新时代——欧派衣柜&装企战略合作创新升级发布会暨中国整家拎包发展高峰论坛”在广州盛大举办。

  2021年5月20日,由欧派主办的“聚力联赢,共创整家拎包新时代——欧派衣柜&装企战略合作创新升级发布会暨中国整家拎包发展高峰论坛”在广州盛大举办。

  千思装饰集团总经理王洁作为湖南装企唯一代表发言,与行业协会领导、整装研究专家、权威媒体与欧派和装企代表等各界精英共聚一堂,共话整家拎包新模式和新未来。


  头部企业强强联袂 打造整装标杆


  随着消费升级带来的品质升级,整装作为主流的装修模式,如何实现新的突破?企业如何打造核心竞争力?如何为消费者创造更大的价值?这是整装时代最为企业关注的话题。

  欧派集结千思等多家行业头部装企形成战略合作,为行业所带来的是巨大的能量。通过整合优质供应链资源,进一步凸显大集采优势,在最大程度降低装修成本的同时,实现了品质的提升,为消费者带来了显而易见的利好。同时,头部企业的战略联盟也成功打造了整装行业的标杆,有助于驱动家装行业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

欧派集成家居事业部总经理 朱耀军发言

欧派集成家居事业部总经理 朱耀军发言

  欧派集成家居事业部总经理朱耀军表示:欧派整家拎包新模式已经在全国部分省市试点推行,所甄选的合作装企均为当地龙头企业,而千思正是这样的企业。欧派与千思装饰等头部品牌组建联盟的形式,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高品质、省心放心的居家生活环境。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对于住宅装修的品质需求也日益提升。同时变化的还有消费者对于装修日益理性的消费观念:既追求品质,也注重性价比。这对于企业的实力与资源整合力,无疑是一大考验。

  千思全品类整装,凭借着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千思与包括欧派、马可波罗、大自然、菲林格尔、德国贝朗、德尔地板、德国都芳漆等数十家国内外一线品牌达成战略合作,并将这些一线大牌纳入了标配,为消费者带来了质优价廉的装修体验。

  

国货强国 品质领航


千思装饰集团总经理王洁发言

千思装饰集团总经理王洁发言

  会上,千思装饰集团总经理王洁表示: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实现的是由单纯的产品加工制作到品牌创新与品质的转变。中国消费升级推动下的变革带来了国货的崛起。国货在品质、设计、科技等方面的竞争力也越来越明显。

  千思与欧派的联盟,是家装国货界重要举措,代表了国货强国的力量和精益求精的大国工匠精神。

千思装饰集团总经理王洁发言千思装饰集团总经理王洁发言

  千思作为湖南家居行业独一与国内高端定制头部企业欧派集团达成全系产品合作的装企,为行业所带来的是巨大的能量,通过整合平台供应链资源,放大集采优势,为消费者提供最具性价比的产品和服务。简而言之,消费者能以更低的价格享受品质更高、选择更多样化的整装体验。

  聚力联赢,共创整家拎包新时代。协作发展,共创美好未来。千思将进一步在产品创新、品质升级、工程交付等方面持续发力,为更多家庭打造更舒适安全的人居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千思装饰王洁:品质升级,解决消费者装修痛点晚安家居亮相长沙品牌故事会,致敬长沙品牌!湖南浪之琴商贸有限公司开业暨吉善泉产品发布会圆满召开长沙世纪金源购物中心冠名的2021《中国好声音》长沙赛区半决赛圆满落幕五一遇上万家丽19周年庆 抽30天免单、中30万巨奖!2021第二届中国(长沙)家居建材博览会暨大汉金桥五周年圆满落幕精彩回放|五一传统文化•亲子营在中国红木馆成功举办“樱你精彩”第二季摄影大赛落幕 41人载誉而归51HOME趴节放价到底,让你轻松装修没包袱!全城撒福利! 缔阁森智能地暖系统株洲店正式开业喜报|金煌家装荣获“2021长沙市装饰装修工人职业技能大赛”双料大奖五一来中国红木馆 | 大朋友有优惠,小朋友有趣味!千思装饰王洁:品质升级,解决消费者装修痛点晚安家居亮相长沙品牌故事会,致敬长沙品牌!湖南浪之琴商贸有限公司开业暨吉善泉产品发布会圆满召开长沙世纪金源购物中心冠名的2021《中国好声音》长沙赛区半决赛圆满落幕五一遇上万家丽19周年庆 抽30天免单、中30万巨奖!2021第二届中国(长沙)家居建材博览会暨大汉金桥五周年圆满落幕精彩回放|五一传统文化•亲子营在中国红木馆成功举办“樱你精彩”第二季摄影大赛落幕 41人载誉而归51HOME趴节放价到底,让你轻松装修没包袱!全城撒福利! 缔阁森智能地暖系统株洲店正式开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