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初心,发奋实干,做更优秀的鸿扬人

icon 2022-01-06 10:23:17
icon 0

摘要:为实现“让客户很满意”,来自鸿扬一线岗位的员工在日常工作中,专注每一处细节、不断提升专业技能,始终致力于为客户奉献高标准的产品与服务,坚守初心,践行于实!

  为实现“让客户很满意”,来自鸿扬一线岗位的员工在日常工作中,专注每一处细节、不断提升专业技能,始终致力于为客户奉献高标准的产品与服务,坚守初心,践行于实!让我们一起来听听他们与客户的故事! 


相遇•家装顾问
站在朋友的角度
为客户提供服务与建议

  
在日常工作中,不断地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通过自己的专业帮助客户做出选择,再加上乐于付出,自然会有意想不到的结果。


初见•客户代表
换位思考
充分了解客户需求
解决客户顾虑

 
梳理需求,匹配设计师,帮助客户做好投资规划,解答客户的顾虑,你也可以成为客户的“问题终结者”。

期待•设计师
理解客户的每一个需求
并给出可行的解决方案

   

 
用专业的产品和服务,是设计师赢得客户满意的唯一法宝。

   
用专业的设计能力、细致耐心的服务,帮助客户打造并实现梦想中的家,让自我的价值在每一个客户的装修过程中闪闪发光。

见证•项目经理
把客户的事情
当成自己的来做

完美源自细节,客户的满意,就体现在微乎其微的小事上,我们所做的每一个动作都是有价值的。

见证•工匠
我们做得用心
客户住得安心
把客户的房子当成自己的房子在装,永远把客户的需求放在第一位。
伴随着努力与拼搏,鸿扬度过了一个不平凡的2021年,2022年鸿扬人将继续践行“让客户100%满意”的目标,以更高的标准自我要求。要么不做,要么就倾其所能,在中高端家装市场的赛道上,推出更有竞争力的“需求定制,系统精致,好看耐住,价格价值”的全品类整体产品,推出更有竞争力的鸿扬产品服务组合。始终将客户利益放在首位,最终收获客户的很满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