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出发 五一家装FUN ——万象品牌五一主题活动正在进行中

icon 2022-04-20 15:48:06
icon 0

摘要:二十三年劈波斩浪,万象品牌深耕产品品质

  万象品牌“为爱出发 五一家装FUN”主题活动正在火热的进行当中。作为湖南省木制品行业的头部品牌,本次活动,万象品牌围绕“爱家日”和“FUN生活”,以更年轻、更时尚的品牌内涵和活动理念,为广大客户带来了诚意十足的活动政策和优质美观的年度热销产品。

  “五一国际劳动节”是全世界劳动者的共同节日,也是我国各行各业一个重要的营销节点,作为万象品牌年度五大营销战役之一,本次五一大促主题活动,万象品牌系列产品立足健康生活,以实惠感恩回馈广大消费者。

  二十三年劈波斩浪,万象品牌深耕产品品质,在本次活动期间,为满足广大消费者对环保家装和健康生活的需求,推出多重健康大礼和年度地板新品,设有进店有礼、健康翻倍送大礼、万象地板爱家日、万象地板线上直播等多重惊喜、更有众多超值特惠产品,让利客户,钜惠全省。以实际行动践行“高颜值 好家居”的万象品牌核心价值理念。

  本次万象地板爱家日直播活动将于4月23日19时在抖音平台开展,欢迎大家前来赏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品质升级、价格更优!金煌装饰“万人免单 整家定制拼团节”火热启动千思装饰“全品类整装·省心装”新品发布 再塑整装新高度大牌联手亿元助力,万人拼团嗨购狂欢 ——第七届整家定制万人免单拼团节盛大开启这么好的材料,妻子说赶快交钱 ——一个客户的装修感悟湖南家装环保领跑者:金煌装饰对健康人居的执着拼团人数超10000人,太火了!魅力整家,潮涌湘江 ——金煌装饰“315”权益月活动席卷全城你还在做整装吗,现在都开始选择做整家了行稳致远、笃定前行,创新渠道新模式——梦洁家居成立广东营运中心不必面朝大海,这样的家更美同心抗疫,晓隐矿泉在行动一切为了客户,为了客户一切 ——金煌装饰3.15工地巡检实录品质升级、价格更优!金煌装饰“万人免单 整家定制拼团节”火热启动千思装饰“全品类整装·省心装”新品发布 再塑整装新高度大牌联手亿元助力,万人拼团嗨购狂欢 ——第七届整家定制万人免单拼团节盛大开启这么好的材料,妻子说赶快交钱 ——一个客户的装修感悟湖南家装环保领跑者:金煌装饰对健康人居的执着拼团人数超10000人,太火了!魅力整家,潮涌湘江 ——金煌装饰“315”权益月活动席卷全城你还在做整装吗,现在都开始选择做整家了行稳致远、笃定前行,创新渠道新模式——梦洁家居成立广东营运中心不必面朝大海,这样的家更美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