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初心 溯本求源 | 湖南金奖设计启新会暨鎏金盛宴圆满举办!

icon 2022-05-13 10:55:13
icon 0

摘要:让你魂牵梦萦的,是怎样的湖湘,是湘绣的丝丝娟帛,还是湘江两岸的风起潮涌。当室内设计关照湖湘大地,创作就成了对湖湘大地最好的情感表达。

  2022年5月12日,“追求初心 溯本求源”湖南金奖设计启新会暨鎏金晚宴,在长沙君悦酒店盛大开启,盛典由喜盈门国际建材家居(湖南)总部店、晚安家居、新浪家居联合主办,家居行业权威大咖、业内知名设计师、家居领域代表等嘉宾悉数到场,他们分别是:

金奖设计师们:

  水木言:梁宁健;山乙建设:王杰、黄俊舜、朱裕、周也、吴映、陶元龙;山乙山合:彭毅、唐亮、储星宇、周鹏;山全:王志远;東久饰:熊皓;屹嘉:刘勇;金奖设计师:刘静贻;鸿扬家装:林金亮 、刘杰、刘卓、秦晨、陈铃烨、郭轩宇、张赟、李宏亮、胡学娟;鸿扬帜境墅装:李艳、朱武、张帆、罗厚石、徐磊、谢志云、寇准、肖馗立;大德峰上整装:周斌 刘凌燕 黄业章 黄辉 陈述辉 叶俊 毛新华;  美迪大宅、美迪装饰:周港,李安,邓梁,夏元,徐亮,徐一龙,胡海龙;美颂上镜:王帅,易倩,张丽群;叁拾创设:夏凡,张都,杨洪波;E+STUDIO:唐桂树;思所设计:刘晁宇,殷超 罗梓睿 黎贝;上远国际:张杰;凡兮设计:王星凱;草稿纸:李菁;壹间设计:朱骏;CSD空间设计:陈述;11 studio:谢焱;橙果墅装:孙香;厚派建构:江波;拾上设计:杨凯、王良斌;7 studio创始人、湖南农业大学风景园林与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  湖南省设计艺术家协会副秘书长 : 黄炼;点石大宅设计院:罗锟;春风和瑞:方芳;瑞格整装执行董事:刘震宇;随意居装饰:吴渊;至内设计:李湘東 袁凯;无相设计:余扬;方间设计:胡明;1986设计:黎俊;忘言北舍:毛志勇;M+设计:李甬;广易建构:谭清文、杨世雄;周笙笙全案设计:周笙笙;观迹空间设计:申薇 ;名匠大宅设计:罗波;奎俊设计:刘奎俊;泛空间:蒋柏军;堂奥营造:喻淼;斑马线:梁亚林;佳日设计:言攀、夏已舟、刘旺达;墨者艺术空间:左立志;吾禧文化:廖志明;德思奇 :李小慧、瞿铁奇;紫牛设计:毛圣清;知微设计:葛慧;华工设计:曾广华;璞瑜装饰:胡杰 ;蓝雀室内设计机构:蓝雀;瑞和空间营造:张瑞;森义装饰:包丽筱;合里设计:李晓红

  金奖设计嘉宾们:

  湖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教授 中国建筑学会评审委员会入库专家 湖南室内设计大奖赛历任十九届评审委员会主席刘伟;水木言创始人及首席创意执行总监梁宁健;金奖设计联合发起人、佳日设计董事长徐天舒;金奖设计联合发起人、长沙卓群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长沙新浪家居总经理欧杰;喜盈门国际建材家居(湖南)总部店总经理欧海英;博雅美家董事长吕晓伟;海尔智家湖南分公司总经理孙梁君;嘉宝全屋定制董事长肖文波;劳芬卫浴总经理王东风;比利时乐迈石晶长沙分公司总经理龚露露;意大利威乃达橱柜总经理易晓红;墅景国际门窗总经理 刘伟;长沙市康越建材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意大利蜜蜂瓷砖总代理郭斌 ;湖南良德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冯帆;简一大理石瓷砖湖南区域总经理杨胜;湖南昆升门窗幕墙有限公司董事长童升;飞美家具总经理饶震;威法高端定制长沙公司总经理江展锋;湖南名家家居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迪康;湖南福牛石材有限公司总经理 苏毅;罗兰西尼系统门长沙总代理韦玲;意大利原创品牌Mucham Vuitton慕尚威登长沙总代理周凤娟;宁波方太营销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总经理郑从武;伊帆壁炉品牌创始人魏伯安;湖南粤东洋建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玉兰;桌子王电取暖桌董事长刘智强;威法高端定制长沙公司副总经理何珮珊;威法高端定制长沙公司设计总监孙永文;杰西家总经理李俊杰;茶荟总经理陈永;璞瑜装饰胡杰;蓝雀室内设计机构蓝雀;必美地板长沙总经理唐伟;摩根智能长沙公司总经理廖双武;湖南工商大学教授李晓东。

   

          

  来自湖南100+的设计师代表和各界贵宾、伙伴们向这里聚集,开启对湖湘设计师主场的注解、诠释和行动。活动中,我们留下了太多的精彩瞬间,构成了一副精彩的『宾』『朋』『好』『友』画面。

  『宾』

  午后时分,鎏金晚宴现场已经布置一新,以空前的姿态,等待一场思想盛宴的开幕。湖南室内20年,正是各位尊贵嘉宾们的支持、帮助与厚爱,成就了『湖南金奖设计』的诞生,我们用专业迎接,用心迎接。

   

   

   

  随着设计建筑、文旅地产、文化传媒等多个行业的精英大咖逐一落座,这场思想盛宴正式拉开了帷幕。

   

   

  『朋』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在『湖南金奖设计·启新会暨鎏金晚宴』的舞台上,我们迎来了湖南各地合各行业的朋友们的鼎力支持。

   

嘉宝全屋定制、Mr.C+、乐迈石晶地板、锐驰、茶荟 、nattuzi 、劳芬 、威乃达 、 德国wicona 、卡萨帝 、蜜蜂 、 汉斯格雅 、简一 、ykkap、 飞美、 摩根、 必美 、晚安 、非境家具、蓝天豚、 TOTO、博德/东唯岩板、亘爱、罗兰西尼系统门窗、方太、福牛石材、朗斯淋浴房、伊帆壁炉、慕尚威登BV轻奢家具、桌子王等首批30+一线品牌,与我们相聚在这里,一同见证了这一盛会的到来! 

   

   

    

    

       

    

    

    

    

   

    

   

    

    

  『好』

  做好盛典、办好活动,让湖南设计师在『湖南金奖设计·启新会暨鎏金晚宴』体验到荣誉、欢乐、交流、收获,这就是我们举办的意义。金奖设计师俱乐部的成立旨在通过金奖设计师孵化导入整合湖湘地区乃至华中地区top设计资源,联合湖南本土一线商业品牌,多平台联手培养设计湘军,强化湖南室内设计行业发展,多元化人才支撑,为我们立足本土,走向远方而努力。

   

    

    

     

          

    

   

    

  在这里,我们将打造具有湖南特色的设计传播生态,为设计师提供更自由的发挥空间,促进设计师与品牌之间的共同交流,从而实现商业资源的有效配置,推动湖湘地区乃至华中地区top设计的创新发展。

  『友』

  在前行的路上,我们遇到了众多『湖南金奖设计』的朋友们,你们在『湖南金奖设计·启新会暨鎏金晚宴』精彩亮相和奉献支持,成为书写湖南室内设计中精彩的那一笔。

   

   

    

    

    

    

    

    

    

    

    

   

    

    

    

    

    

       

   

       

   

   

   

   

   

   

   

   

   

   

       

  活动现场还邀请到了长沙市湘剧保护传承中心演员,2018年长沙市“杜鹃花表演奖”2018年获湖南省文化厅湘戏新角“十佳新角”,湖南扮上戏曲摄影创始人庄成老师为在做的嘉宾做湘剧的主题分享,湘剧源远流长,文化底蕴深厚,和湖湘设计同根同源,为湖湘文化的发展输送源源不断的生命力。在『湖南金奖设计·启新会暨鎏金晚宴』上,还有许许多多精彩的画面与内容,都成为了湖南金奖设计发展历程中的精彩记忆!你是谁,很重要,你和谁在一起,更重要,这才是最成熟的商业法则,因为这决定了是大家一起往上,还是抱团沉沦,湖南室内十二年,精英齐聚亮相。

    

    

  至此,2022湖南金奖设计俱乐部暨鎏金晚宴完美落幕,在百年不遇的疫情面前,家居设计行业也有影响也有冲击,但是设计师们勇于进取,砥砺前行,不断挑战自我,创造一个又一个优异的成绩,让湖湘的设计力量在全国都有非常高的影响力。2022年金奖设计将继续秉承为设计服务、为行业助力的宗旨,坚定信念,怀揣梦想、昂首阔步、扬帆起航,用我们的拳拳之心,殷殷深情,谱写出属于我们自己的华美乐章。期待明年再次相聚,共赴美好!

   

*温馨提示:扫描二维码获取更多现场照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口碑不俗!金煌装饰荣获“湖南家居消费责任品牌”戎装换西装 拥军情不移 ——记退伍军人、知名企业家童彬【一键焕新】2022宜家长沙商场设计节开幕退役军人事务局赴金煌集团调研: 做军转创业明星 当爱国拥军模范新高度 新征程丨千思株洲分公司盛大开业!童彬原:公平是对女性最大的尊重和关爱宜家去你家|儿童房改造大揭秘,二孩玩乐成长空间翻倍的秘诀!2022第三届中国(长沙)家居建材博览会 暨青年设计未来发展高峰论坛活动圆满落幕高奢整装,从每个空间勾勒生活的高级质感万家丽二十周年庆,百万免单千万豪奖大派送,五一购狂欢活动火爆进行中……提升交付质量,金煌装饰从这三点入手【一键焕新】2022宜家长沙商场设计节开幕口碑不俗!金煌装饰荣获“湖南家居消费责任品牌”戎装换西装 拥军情不移 ——记退伍军人、知名企业家童彬【一键焕新】2022宜家长沙商场设计节开幕退役军人事务局赴金煌集团调研: 做军转创业明星 当爱国拥军模范新高度 新征程丨千思株洲分公司盛大开业!童彬原:公平是对女性最大的尊重和关爱宜家去你家|儿童房改造大揭秘,二孩玩乐成长空间翻倍的秘诀!2022第三届中国(长沙)家居建材博览会 暨青年设计未来发展高峰论坛活动圆满落幕高奢整装,从每个空间勾勒生活的高级质感万家丽二十周年庆,百万免单千万豪奖大派送,五一购狂欢活动火爆进行中……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