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工匠精神践行者致敬,鸿扬家装端午家宴暖心举办

icon 2023-06-25 15:22:56
icon 0

  虎符缠臂,佳节又端午,已经举办了二十多年的鸿扬家装端午工匠答谢宴如期而至。

  鸿扬端午答谢宴又被工匠师傅们亲切地称为“端午家宴”,为了让工匠更深切地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鸿扬还为工匠师傅们准备了端午节粽子及节日礼盒,鸿扬家装各分店总经理、工程总监、项目经理与工匠们一起欢度佳节,其乐融融。

  鸿扬对优秀工匠的尊重与重视是行业内公认的楷模。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李金龙曾表示,鸿扬工匠与鸿扬家装是双向奔赴的关系:“鸿扬20多年如一日地对工人师傅关照、尊重,让他们发自内心地认同鸿扬、归属鸿扬,不仅有个人成就感,更有集体荣誉感,从而愿意尽全力把工地做好,把客户服务好。主动、积极的行业工匠是鸿扬不可撼动的核心竞争力。”

  自从2002年开启行业先河,推出自有产业工人体系,鸿扬对工匠的专业素养培养和职业成就提升就从未懈怠。一方面,鸿扬不仅向达到高标准的优秀工匠提供行业最高报酬,坚持“一毛都不少地按时发工资”的准则,更有高管团队在春节期间为卓越工匠送奖到家等一系列激励措施,吸引业内工匠,激发其“主动进取,积极服务”的自驱力;另一方面,鸿扬严格施工管理流程、制定多重考核标准、设立五层质保验收、实行误工返工个人赔偿等制度,全方位保障工匠们一丝不苟地执行鸿扬施工高标准,确保真工艺完美落到每个工地。

  每一个项目工地的高标准落地,每一次高品质交付,不仅来源于鸿扬对工艺细节的严苛要求,也得益于工匠们发自内心的服务意识,“让客户100%满意”作为鸿扬的企业最高目标,早已深深刻进每个鸿扬工匠心里,落到每位工匠的日常行为中。

  以心换心,多做一点,施工时就提前为客户考虑到入住以后;站在客户立场为遇到的每个问题提供最优解,践行“客户的高标准才是真的高标准”;精研技术,专注服务,成为客户十年后仍信赖的金牌工匠;不放过施工的每一个细节,卓越的劳动成果和踏实认真的精神让客户深受感动;不拿客户一针一线,将开工红包上交抵工程款项,客户直呼大受震撼……鸿扬优秀工匠们对鸿扬高标准的不懈实践,演绎了一个又一个动人的匠心故事。他们大多不善言辞,用至真至诚的付出,赢得了客户的称赞与尊重,他们的衣服总是沾染粉尘,却更凸显那颗熠熠生辉的匠人之心。

  心之所向,众望所归。2022年,鸿扬家装荣登中国百强装企施工质量消费者口碑榜榜首之位,荣誉加身的背后,是所有鸿扬人、每位鸿扬工匠的高标准实践。

  举杯欢庆忆往昔,蓄势待发看今朝。值此端午佳节之际,鸿扬家装向工匠精神践行者致敬,也将继续关爱工匠、尊重匠心,与优秀工匠一起年年进步,用更高的标准打造更完美的金牌工地,为每一位客户筑就高品质的理想家。

  通讯员 易振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HI~『爱透明』告白气球与你相约参观交流 | 杭州市装协携中博装饰一行参访千思晚安家居乐睡时代床垫上市,助力国人舒适睡眠鸿耀湘水 扬帆洞庭丨鸿扬家装领跑高标准定制家装新体验人气火爆 万象天冠高端板材·定制体验店 (东岸旗舰店)盛装启航千思装饰21周年庆|品牌形象焕新升级设计梦想家第二期-放大厨房秘籍攻略华丽上线千思装饰品牌升级,推动家装行业进入“真透明时代” —— 千思“透明整装HOME”首发大幕将启 定制未来 ——万象天冠高端板材·定制体验店即将盛装启航鸿扬家装董事长受邀向中国头部装企分享定制家装最前沿模式全国近2000家装企齐聚长沙,第三届中国装修零售新物种大会暨首届装博会圆满闭幕智爱星城 帝造不凡|苏宁易购卡萨帝生活艺术思享荟圆满落幕HI~『爱透明』告白气球与你相约参观交流 | 杭州市装协携中博装饰一行参访千思晚安家居乐睡时代床垫上市,助力国人舒适睡眠鸿耀湘水 扬帆洞庭丨鸿扬家装领跑高标准定制家装新体验人气火爆 万象天冠高端板材·定制体验店 (东岸旗舰店)盛装启航千思装饰21周年庆|品牌形象焕新升级设计梦想家第二期-放大厨房秘籍攻略华丽上线千思装饰品牌升级,推动家装行业进入“真透明时代” —— 千思“透明整装HOME”首发大幕将启 定制未来 ——万象天冠高端板材·定制体验店即将盛装启航鸿扬家装董事长受邀向中国头部装企分享定制家装最前沿模式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