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高地再添薪火丨鸿扬集团与湖南农业大学签署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icon 2023-06-30 09:36:09
icon 0

  
       6月28日,湖南农业大学副校长张立、风景园林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何长征、学院党委书记徐小雀、鸿扬集团董事长陈忠平、人力资源总监阳瑜等相关负责人齐聚一堂,顺利完成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协议主要涉及开办“鸿扬班”、学生实习与就业、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教学改革等方面的合作事项。

  签约仪式上,张立副校长对鸿扬尊重、重视人才的优秀企业文化表示了盛赞,她希望双方携手提高专业人才的培养质量,为鸿扬输送更多优秀的复合型人才,为专业人才提供优质平台,让高级人才有更好的发展前景,实现双方共享共创共赢。

  何长征院长表示,校企双方在打造产教融合共同体方面具有良好的合作前景,一定可以促进学院相关专业的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更好地满足企业和行业对人才的需求。

  徐小雀书记代表学院感谢了鸿扬集团对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强调双方的合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希望以“鸿扬班”为基础,开展多方位、多层次、多元化的合作。

  鸿扬集团董事长陈忠平则诚挚表示,2023年恰逢湖南农业大学120周年华诞,本次校企合作的达成是自己作为农大学子献给母校的一份礼物,他将不遗余力地为母校人才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农大杰出校友陈忠平曾被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与国家教委授予“中国有突出贡献硕士”,作为中国定制家装行业的领军人物,陈忠平从始至终都深谙人才的重要性。

  鸿扬集团自1996年成立以来,一直充分重视员工的综合素质,遵循“高要求选对人才、好保障激励人才、好平台培育人才、严考核优化人才”的高标准管理准则,达到人尽其才、才尽其用、用有所成的成效,并通过鸿扬学院进行线上日常学习、线下常规培训,更有核心岗位竞聘、设计师年考、复合型人才培育等一系列措施,全方位打造家装行业人才高地,为建设高标准家装服务团队夯实基础。

  “随着国人对美好家居生活的愿望愈发迫切,对高标准定制家装的呼声愈发高涨,家装企业面临着更高的挑战,更重的责任,这需要整个家装行业加速升级,需要更多高素质的专业人才为高标准定制家装赋能,为行业转型升级做驱动。”陈忠平表示。

  因此,在继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达成产学研合作,与湖南大学专业智库探索创新之后,鸿扬再次与知名高校进行校企合作,这不仅为鸿扬建设行业人才高地添了一把热烈的薪火,也将更好、更快地为社会、市场持续输出高素质的专业人才。

  通讯员 王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