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家居乐睡时代床垫,全民深睡好帮手

icon 2023-06-30 10:09:10
icon 0

  现代社会,快节奏与高压的工作生活让大多数人的睡眠被压缩。面对诸多睡眠问题,众家居企业突破技术创新,给消费者带来深睡好眠体验。近日,匠心家居品牌晚安家居推出“乐睡时代”系列床垫,革新睡眠新科技,为国人深度好眠保驾护航。

  侧睡护肩、仰睡护脊,实现睡姿自由

  据中国睡眠研究会发布的《2023年中国睡眠健康洞察报告》,国人睡眠时长低于世界均值,近半数人不满睡眠现状。调研显示,全国有七成以上的受访者存在失眠问题。想用更优质的睡眠应对更多人生挑战,选对床垫往往能让睡眠“事半功倍”。

  晚安家居“乐睡时代”系列床垫,不仅针对当代人睡眠痛点实现“侧睡护肩、仰睡护脊”,更让喜欢不同睡感的人群轻松选到适合的床垫。

  晚安床垫设计师表示,一张好的床垫可以根据用户身体不同部位的压力,调整承托的强度,不空腰,不压肩,睡醒之后才不会出现腰酸背痛的情况。晚安结合科学的数据分析,针对消费者的睡眠需求,研发出“乐睡时代”系列床垫。在肩部、与腰部进行特殊设计,设置肩部柔软保护区和腰部悬空区支撑,让头部、肩部、腰部与腿部各部位形成睡感硬度差距,真正做到“侧睡护肩、仰睡护脊”。

  多种睡感,总有一款适合你

  目前,晚安家居“乐睡时代”系列上市3款床垫:乐睡1号、乐睡-生机、乐睡-净眠,不仅采用晚安专利技术——护肩护腰床垫(专利号:ZL202220517476.2),还可以满足用户不同年龄阶段、不同睡感的要求。

  针对喜欢偏软睡感,且对环保健康有高要求的人,“乐睡-生机”床垫是不错的选择。这款床垫采用的生物基自清新面料,由海藻、矿物质等天然成分转化而成的创新“生物”面料,不含有害物质和粘合剂,恒久抗菌防臭。

晚安家居C-TP212(乐睡-生机)床垫晚安家居C-TP212(乐睡-生机)床垫

  习惯软硬适中的用户,则可以选择“乐睡1号”。采用晚安独家国家专利弹簧技术——清风微感弹簧(专利号:ZL202121555902.3),根据头肩、腰臀、腿部进行三分区设计,能灵敏感应身体睡姿变化快速贴合,支撑脊椎,是上班族的福音。

晚安家居C-TP208(乐睡1号)床垫晚安家居C-TP208(乐睡1号)床垫

  “乐睡-净眠”适合带孩子睡的用户,备受有娃一族青睐。该床垫甄选三防针织面料,采用荷叶仿生原理,如荷叶般拒水拒油,污渍水渍也能轻松擦净。耐磨的同时,还对床垫提供持久保护,透气效果显著。

晚安家居C-TB211(乐睡-净眠)床垫晚安家居C-TB211(乐睡-净眠)床垫

  晚安家居自1986年创立以来,专注睡眠领域,致力于做更适合国人的床垫。发展至今,已经成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家居企业,产品涵盖床垫、床、沙发、茶几、电视柜等成品家具、定制柜类产品和床上用品。截至2021年,晚安家居集团已获得产品专利257项,参与起草的国家标准、国家级团体标准10余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