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三届家装免单节】4月22日收官绽放 不止装修免单

icon 2017-04-21 16:40:29
icon 0

摘要:4月22日【湖南第三届家装免单节】即将盛大收官,行业回馈最大、服务最超值的2017年度家装盛事将在长沙华天大酒店、金煌装饰全省各门店同步上演。

  4月22日【湖南第三届家装免单节】即将盛大收官,行业回馈最大、服务最超值的2017年度家装盛事将在长沙华天大酒店、金煌装饰全省各门店同步上演。

金煌

  据金煌装饰门店工作人员介绍,【第三届家装免单节】进入收官倒计时阶段时,部分门店的“装修免单”名额就已提前抢完。为此,在【第三届家装免单节】收官前夕,主办方金煌装饰决定加推100席装修免单,并拿出比之前更大的优惠回馈支持本次活动的业主。

  全房装修免单  至少可省50000元

  金煌装饰战略联合168家国内外一线建材家居厂商,斥资5000万免单大酬宾,参与活动业主至少可享50000元装修特惠,遍及装修全程及全房各大项目的装修免单,可谓是上半年度行业最大的让利回馈,同时也是装修业主最不容错过的家装盛事。

  材料免单——橱柜免单、墙地砖免单、地板免单、全房水管免单、全房标配门免单、全房开关面板免单、全房灯具免单等30项材料免单遍布全房;

  电器免单——海尔双开门冰箱、海尔滚筒洗衣机、创维50寸网络电视等家电套组直接送;

  家具免单——价值2160元名品乳胶床垫交定业主直接免单尊享;

  顶级建材升级免单——德国贝朗星级酒店专供“无铅铜”卫浴、圣象多层实木生态地板、中国第一橱柜品牌欧派橱柜、中国十大瓷砖名品马可波罗瓷砖、德国精品五金劳伦斯五金、硅藻泥核心技术创造者蓝天豚水性硅藻泥等十五项顶级主材免单升级,加0元尊享更高端环保家居品质;

  设计施工大礼包——多对一设计服务,设计费低至3.8折;特级环保耐用工艺免单升级,优质设计、样板打造直省近万元。

  除以上免单特惠外,前往活动现场还有砸金蛋中品牌电器、总裁签售等惊喜等待业主接招。

  省心畅享超高性价比装修体验  120平米139800元全装到家

  【湖南第三届家装免单节】期间征集的装修免单工程,以金煌装饰环保系数最高全装产品——【全装大师】经典系列为打造模式,全房配置圣象地板、欧派橱柜、德国贝朗卫浴、德国劳伦斯五金、德国西门子、海尔电器等国内外一线家居建材。从毛坯房到精装房,基础装修、主材、全房定制、家具家电、软装配饰到生活功能用品全装到家,120平米的房子139800元就可以统统直送入户。这意味着签定家装免单工程,装修业主不需要常常请假跑工地、跑建材市场、跑家具卖场,不再需要担心被忽悠,装修同时也可以放心上班、出差、旅游、聚会。

  此外,还有精英设计团队、样板施工团队、金牌管家式服务团队全程高水准服务,致力向业主提供一个远超期待的装修体验及高性价比臻品家居。

  4月22日湖南【第三届家装免单节】即将盛大收官,全房装修免单特惠全省同步截止,还在观望装修业主需赶紧拨打400-8090-488咨询、报名。全年仅此一次的装修盛会,错过再等一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