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暖夏凉的黑科技床垫,晚安慢波空间真好睡

icon 2022-11-07 10:21:34
icon 0

  近几年睡眠经济成为一个热点,据中国智能睡眠研究会的数据,我国智能睡眠人口已超过4亿,是世界上最大的睡眠消费国,也是全球最大的睡眠消费国。智能睡眠行业的兴起,也是互联网产业的延伸,线上线下联动发展,使得消费者对睡眠产品的需求不断增长。市场规模增长迅猛背后,伴随着用户对智能睡眠需求越来越高,而其中智能床垫逐渐出现在人们面前,并成为不少消费者的新选择。

  而这款晚安慢波空间智能风控床垫,床尾有个小风口,通过抽入新鲜空气在床垫内循环加热。内置的温度传感器和控温芯片也有作用,可精准控温、拥有安全防护机制。这样的加热方式比传统的电热毯更安全,这是个非常好的技术。同时也将风暖技术与舒适家用床垫二者完美结合,实现革新睡眠方式。

  晚安慢波空间创新性将新风系统植入床垫,智能驱动加热暖风快速均匀的输送到床垫内部,形成空气循环系统。除了有冬天的保暖模式,还有一个为夏天专门的夏日通风模式,能够在床垫内吹送自然冷风,散出床上的燥热,保持床褥干爽。与空调搭配使用,匀衡睡睡眠温度,肌肤和床垫接触的时候没有黏腻的感觉,睡觉更舒服,避免出现了开空调盖被子会有闷热的情况。除此之外还有除螨烘被的居家功能,如果你和伴侣一起睡的话,晚安智能风控床垫还可以双温双控,左右分区可以单独控制温度,与你的爱人同时满足各自睡眠需求。

  不同于传统家居,晚安慢波空间,自成立之初,就肩负起“智能睡眠”的使命,以优质床垫为基础,以科技创新为助力,通过对温度、湿度、气味、光线等环境因素的智能调控,打造一个能让人们进入深度睡眠的微空间,将真正的睡好觉带到每一个国人的身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私享会丨金奖设计私享会第八期带你探索更多好品牌!装修抢免单,低过双11私享会丨开启去风格化浪潮,金奖设计私享会第七期带你来探店!私享会丨邂逅定制之美,金奖设计私享会第六期来啦!巨迪定制、巨迪木门荣获2022中居奖:惊艳的设计,温馨的理念,知名的品牌喜报!千思第9届千人免单第一轮免单大奖揭晓!海尔精华洗洗衣机“2分钟亮出底色”挑战见证 暨湖南长沙杜甫江阁新品首发上市晚安慢波空间智能风控床垫,开启睡眠新体验千思装饰丨第9届“千人免单”人山人海!放大招了!晚安家居双11提前购,买床垫送大床 明星床垫享5折专业沉淀品质 创新成就艺术 —— 万象品牌秋季新品重磅发布晚安家居慢波空间,揭开智能睡眠密码私享会丨金奖设计私享会第八期带你探索更多好品牌!装修抢免单,低过双11私享会丨开启去风格化浪潮,金奖设计私享会第七期带你来探店!私享会丨邂逅定制之美,金奖设计私享会第六期来啦!巨迪定制、巨迪木门荣获2022中居奖:惊艳的设计,温馨的理念,知名的品牌喜报!千思第9届千人免单第一轮免单大奖揭晓!海尔精华洗洗衣机“2分钟亮出底色”挑战见证 暨湖南长沙杜甫江阁新品首发上市晚安慢波空间智能风控床垫,开启睡眠新体验千思装饰丨第9届“千人免单”人山人海!放大招了!晚安家居双11提前购,买床垫送大床 明星床垫享5折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