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博会288集成副总经理谢芬高端访谈

icon 2012-03-02 22:14:14
icon 0

摘要:2012年湖南春季家博会由长沙市住建委主办,潇湘晨报和长沙市建筑装饰装修行业协会承办。本次家博会集结了湖南所有家装公司、家居卖场、电器、建材等,是消费者期待已久的大型家博会,日均人流量将超5万。同时全球顶级品牌与家博会组委会签下冠名协议,成...

家博会288集成副总经理谢芬高端访谈288集成副总经理谢芬

  访谈嘉宾:288集成副总经理谢芬

  采访地点:湖南国际会展中心

  主持人:李逾凡

  【新浪家居】:您能不能给我们介绍一下贵公司目前的一个定位?

  【谢芬】:288自成立以来,就是以套餐来支撑的,我们288也是湖南省长沙这边第一家提出集成家装,整体家装概念的公司。所以我们做套餐的话,经验或者说业务技能,再到配套和工程生产系统有一个丰富的经验,因为做套餐我们是把主材全部包含在里头,主材的配套要求都是非常好。所以一些经验也是非常丰富,客户满意度也是在稳步提升,我们288家装针对的是中高档的客户群体,偏向于我们新兴的管理人群,或者说第一想省心,第二想省时,第三就是我们的一个省钱。其实我们本着就是省时,省心,省钱的一个概念来做好我们集成家装的。

  【新浪家居】:这个套餐的模式确实是从去年到今年,都已经成为了一种趋势。您对于将来的营销模式和手段还有一些什么样的趋势?

  【谢芬】:这块可以看得到,近两年来很多传统家装转型到了套餐公司,大家可以说都认同了这样一种模式,觉得这样的模式更加适合一个消费观念。从营销整体而言,大家可以看到288家装是一个品牌意识,所有的车身广告到的士,到路制(音),再到分众传媒,再到电视,家装频道等等,这一块都是从公司品牌上来做。对内其实是要求我们的生产系统,我们的工艺肯定是要越来越好,对于配套这块也是非常的缜密,以及业务系统自身人员的一些素质要求也是越来越高,这样才能更好的服务于我们所有的客户。所以在品牌打造这方面还是有一些宝贵经验的。

  【新浪家居】:能跟我们分享一下吗?

  【谢芬】:刚才我也看到,我们公司分三个配套体系,主要核心是品牌竞争力,让大家对我们288的品牌深入人心。业务系统是开路先锋;再到配套系统就是护送系统;然后再到生产就是一个坚强后盾。这三块系统联结紧密,团结在一起,为我们整个客户保驾护航。

  【新浪家居】:面对这个日益竞争激烈的市场,288如何凸显自身的优势?

  【谢芬】:您是说288跟别的装修公司有什么不一样吗?刚才说到288首先是省内第一家提出集成家装概念的公司,也是专业做套餐的,我们的目标就是做好这个套餐,用好这个武器。然后的话,关于别的利器的话,就是我们自身的经验,第二个我们的一个渠道。这块我相信,因为我们毕竟做了这么多年,客户群体也是非常广泛的,也是很深入人心的,很多客户一来就知道,288这里看到过你,客户的转介绍率都到了40%以上的,这个数字也确实是可观的。

  【新浪家居】:明年我们288有一些什么样的目标?

  【谢芬】:首先是先行开了三个大的店,而且每个店面都是2000平米以上的,计划在今明两年我们肯定会开河西店,星沙店等等,扩大我们经营的一个影响范围。

  【新浪家居】:非常感谢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