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档公益家装改造纪实节目“小谭来了”启动

icon 2015-05-19 12:25:49
icon 0

摘要:5月18日下午,“小谭来了”启动仪式在湖南大剧院举行。举办方的有关负责人、入围的改造家庭代表以及湖南经视、湖南都市、潇湘晨报、新浪家居等多家主流媒体记者出席启动仪式。

  5月18日下午,“小谭来了”启动仪式在湖南大剧院举行。举办方的有关负责人、入围的改造家庭代表以及湖南经视、湖南都市、潇湘晨报、新浪家居等多家主流媒体记者出席启动仪式。

首档公益家装改造纪实节目“小谭来了”启动“小谭来了”活动组委会及成员启动开机仪式

  在当天的启动仪式上,湖南电视台娱乐频道主任龙飚,新浪家居总经理欧杰,潇湘晨报总编室主任谭文艳等媒体代表先后发言。他们认为,对于老房子,很多人包含了深厚的感情。“小谭来了”旧房公益改造活动非常具有创意,充分体现湖南家装行业的社会责任和人文关怀,使家装企业更加“接地气”,切实满足老百姓的实际需求。通过免费旧房改造,使生活了几十年的老房子“旧貌变新颜”,其背后传递了深远的公益价值、社会价值和“正能量”。

  由潇湘晨报联合娱乐频道等多家媒体、湖南泥巴公社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发起的“小谭来了”,是湖南首档公益家装改造纪实节目。

首档公益家装改造纪实节目“小谭来了”启动媒体代表发言

首档公益家装改造纪实节目“小谭来了”启动设计师、施工队合影

首档公益家装改造纪实节目“小谭来了”启动湖南泥巴公社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的总经理 谭传尚

  “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能帮助一些家庭得到一些改变,让他们的生活更舒适。”湖南泥巴公社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的总经理谭传尚介绍。

  据了解,从今年4月12日开始,“小谭来了”就通过报纸、网络、社区等渠道发出征集信息,在将近一个月的时间里,总计收到近3500多个家庭的改造申请,通过实地走访和调研,从中筛选出了12组入围家庭进行网络投票,最终确定6组改造家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