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民生家装公益计划启动 最高公益基金可达2万元

icon 2015-05-14 10:13:16
icon 0

  自2014年棚改专项融资落户湖南伊始,大家对棚改区住房改造投注了更多的目光。近日,由潇湘晨报主办、长沙市住房保障局、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湖南省慈善总会、中国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支持的“美好城市·2015民生家装公益计划”正式启动。

  家园建造舒适,城市才会美好!基于这样的公益理念,该项计划通过提供免费民生设计、发放专项家装公益基金等形式,针对棚改区(含棚改周边重点安置楼盘)、首次置业者、创业者等刚需人群打造宜居住家。

  具体形式为此次活动主办方向符合申请条件的人群发放“民生家装卡”,持卡用户通过审核后即可享受最高可达20000元的民生家装公益基金补贴.(由湖南省慈善总会民生家装基金专用账户进行发放)

  此项活动启动以来,作为“美好城市·2015民生家装公益计划”首批责任企业之一——汇智装饰以及其设计师群体积极响应活动。5月8日,民生家装公益基金工作人员与设计师已走入桐梓坡棚改区,此项公益计划正式落地执行。  

2015民生家装公益计划启动 最高公益基金可达2万元汇智留澳设计师文尔茜(右二)为棚户改造区居民提供设计咨询服务

  汇智装饰——专注“鲁班工艺”十四年,拥有200多位资深设计人士,此次凭借自身实力入围“美好城市·2015民生家装公益计划”责任企业,将会以458个质量控制点、21大鲁班生态工艺、10项材料升级、8项工艺创新、6项国家专利等服务此次活动。有意向且满足条件的业主可拨打潇湘晨报民生家装基金申领热线96360以及汇智客服电话4000—907—178进行咨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