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迪橱柜杯”超级家博会 6月13日登陆红星国际会展中心

icon 2015-05-14 15:27:34
icon 0

“巨迪橱柜杯”超级家博会 6月13日登陆红星国际会展中心

  在“互联网+”思维的推动下,家居建材行业的创新经营模式越发丰富。昨日下午,记者从“巨迪橱柜杯”超级家博会新模式发布会上了解到,家博会定于6月13-14日在红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巨迪橱柜作为本次家博会的冠名商,在现场也同时面向网络进行2015“0醛橱柜”新品的发布。巨迪橱柜总经理王建军介绍,“0”醛技术即采用红外线的静电方式,实现把E0木质基材里残存的游离甲醛去除,同时把多彩的、0醛的固体粉末吸附在E0级绿色木质基材上,实现由外及里的全线“0”醛。

“巨迪橱柜杯”超级家博会 6月13日登陆红星国际会展中心巨迪总经理王建军

  王建军强调,0醛技术实现了从高档汽车到环保橱柜上的运用,客服了众多技术难点,而巨迪橱柜也将继续从环保着手,向消费者提供更高性价比的橱柜产品。

  发布会现场,活动主办方还就“互联网+”、020模式进行了探讨。据记者了解,发布会当天,已有100余位家居建材供应商确定参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