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家装公益计划 装修公益金申领5月31日截止

icon 2015-05-29 16:25:07
icon 0

  5月31日,由潇湘晨报主办的“美好城市·民生家装公益计划”将在长沙凯宾斯基酒店举办受益业主见面会,为那些装修资金有限的刚需业主带去公益助力,通过提供装修公益金帮他们进行新居装修,让他们的新居装修不因为钱少而打折扣。一流的团队,一流的民生设计,将为他们呈上一个实用、美观、环保的新居。目前,公益计划报名通道仍在开放,想要参与公益计划的业主,请抓紧最后机会拨打潇湘晨报96360热线进行报名。

  申领门槛低过程很方便

  作为此次民生家装公益计划的核心部分,由湖南省慈善总会牵头发起并负责管理的民生家装公益基金,将给受益业主提供实实在在的装修资金。装修公益基金的申领过程很方便,申领门槛也很低,申领额度2000元至20000元不等,只要你通过审核,公益金将通过省慈善总会设置的专项账户直接打到业主个人户头。

  据组委会介绍,需要申请的业主只需符合棚改户或家住棚改户周边重点安置楼盘、首次置业者、创业初期、家庭月收入8000元以下等四个条件中的一个,提供相应证明后即可成为本次公益计划的受益人群。报名业主可以领到由主办方发放的民生家装卡,无论是民生设计、民生装修还是家装基金,都可以凭这张卡片直接享受。

  5月31日,公益计划将在凯宾斯基酒店全天组织民生家装卡集中申领。届时公益计划组委会工作人员、“设计担当”设计师代表及公益企业服务人员都将前往现场,帮助受益业主排忧解难。

  成本可控制处处现民生

  对于大部分刚需业主来说,由于受装修成本的限制,他们在装修时很难获得更好的设计服务,在他们的既定印象里,设计只是让房子更加“好看”。实际上,无论是家的整体实用性和功能性,还是装修时的各种成本控制,都需要由设计师来进行规划和把控。一份优秀的民生设计,可以让业主用更少的钱,获得最完整的家居功能,同时还能兼顾美观。

  此次公益计划得到了省内大量优秀设计师的支持,上千名设计师自发成立了公益设计组织“设计担当”,这些设计师都是有至少5年以上从业经验的行业精英,其中还包括数十位在各大设计赛事中斩获过大奖的金牌设计师。据了解,此次“设计担当”将为受益业主提供2000份免费民生设计。

  好设计做出来,实现它最重要。刚需业主在装修过程中最担心的问题,就是自己出的钱不多,装修质量会出问题。这种担忧民生公益计划也将帮助业主解决。此次公益计划一共招募到5家家居企业,他们分别是美迪装饰、金空间装饰、汇智装饰、怡生供暖、巨迪厨柜。这些企业都是有十年以上从业经验的一流家居企业,他们在加入公益计划前已经与组委会达成协议,会以全年最实惠的价格为受益业主服务,并且工程质量、材料体系、环保性能等问题都将接受公益计划组委会的全程监督。

  没有人愿意让自己的家居梦想打上折扣。然而,对于棚改户、首次置业者等刚需业主来说,装修就像一场博弈。在有限的家装费用预算之下,如何不让家装草草了事,同时还要尽量实现自己的家居梦想?一场公益助力将帮他们圆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