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湘奥林匹克花园新房交付季:你定装修我就送物业

icon 2015-06-01 15:53:25
icon 0

摘要:时值火热新房交付季,新浪携手中体物业特邀长沙六大一线家装公司,为潇湘奥林匹克花园业主提供最舒心、最放心的专属VIP家装服务。只要业主参与新浪家居“你定装修,我送物业”活动,与新浪家居邀约的装饰公司签订装修合同,即可免一年物业费。

潇湘奥林匹克花园新房交付季:你定装修我就送物业

  火热新房交付季,新浪携手中体物业特邀长沙7大一线家装公司,为潇湘奥林匹克花园业主提供最舒心、最放心的专属VIP家装服务。只要业主参与新浪家居“你定装修,我送物业”活动,与新浪家居邀约的装饰公司签订装修合同,即可免一年物业费。此外更可直接参与6月潇湘奥林匹克花园焕装会及7月建材家居团购会,新浪家居带您透视家居,尽享优惠。


【“你定装修我送物业”活动预约报名通道】

  1.在线报名

  

    2.微信报名

潇湘奥林匹克花园新房交付季:你定装修我就送物业

扫我报名

  扫一扫,关注长沙新浪家居个人公众号“新小浪”,回复“姓名”+“电话”+“栋数房号(如8-1201)”即可报名。

  

潇湘奥林匹克花园新房交付季:你定装修我就送物业

    “选”装修送物业管理费?信不信由你!

  “参加新浪家居活动,还能送小区物业管理费,这是真的吗?”只要简单两小步,就能获取活动贵宾函参与活动。

  第一,扫二维码将栋数加房号(如8-1201)私信至小编获得编号。 

    第二,交房时凭编号与到物业处领取贵宾函,即享“你定装修我送物业”活动资格,一年物业费及更多新浪大礼包等您免费来拿!

    7大一线家装公司齐聚 优惠等你来拿

    本次活动,集结了长沙市7家一线品牌家装公司,包括点石家装、美迪装饰、苹果装饰、名匠装饰、柠檬树装饰、泥巴公社、金空间装饰,真诚的为每一位业主,量身打造全新、健康、舒适的居家生活空间。潇湘奥林匹克花园贵宾函由新浪家居(长沙)发行提供至中体物业,业主办理交房手续时,中体物业客服将此函发送至业主。 此卡最终解释权归长沙新浪家居所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