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家家居湖南最大旗舰店落户居然之家

icon 2017-06-18 21:22:12
icon 0

摘要:6月18日是温情满满的父亲节,居然之家携手顾家家居和著名主持人李锐,在居然之家高桥店举办了“居然顾家好爸爸高峰论坛——618父亲节公益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来到现场。

  6月18日是温情满满的父亲节,居然之家携手顾家家居和著名主持人李锐,在居然之家高桥店举办了“居然顾家好爸爸高峰论坛——618父亲节公益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来到现场。

顾家家居湖南旗舰店开业剪彩仪式

顾家家居湖南旗舰店开业剪彩仪式

“居然顾家好爸爸高峰论坛——618父亲节公益活动”现场

  “居然顾家好爸爸高峰论坛——618父亲节公益活动”现场

  在荧幕里和荧幕外都是公认的顾家好爸爸李锐亲自助阵。在活动现场,李锐表达了对家庭的理解,呼吁大家懂得在外努力打拼的同时,也要懂得回归家庭,给家庭最多的关怀。他真情流露:“我最大的幸福,就是家人脸上的笑容,请允许我向这个城市中虽然忙碌却依然顾家的人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居然之家高桥店总经理刘瑾玻表示,居然之家与顾家家居一样,都非常重视家庭文化。居然之家一直追求的就是“一流的设计、一流的商品、一流的服务,为顾客营造时尚温馨之家”。居然之家此次与顾家家居联手举办这个公益活动,希望能倡导人们能更关注家庭,关爱家人。

  长沙顾家家居总经理吕晓伟在活动中同样表达了呼吁大家懂得顾家的理念。顾家是一种心态,懂得为家庭付出的人,其实更容易收获踏踏实实的幸福。

  活动当天,有许多居然之家、顾家家居员工的孩子来到了现场,将顾家家居提供的暖心礼物送给了他们的爸爸,场面温馨感人。

  随后,李锐与居然之家高桥店总经理刘瑾玻、长沙顾家家居总经理吕晓伟、顾家家居湖南大区经理权少杰等在现场全体领导、媒体、员工的见证之下,进行了“顾家家居湖南旗舰店”开业的剪彩仪式!这标志这湖南区域内最大、最全、最优的顾家家居门店在居然之家高桥店正式开业了!

  相信居然之家和顾家家居两个家居建材行业的龙头品牌强强联手,会为湖南家居市场带来一股新的热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