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美家居以旧焕新 以全新的高度开启下一个五年之约

icon 2017-07-22 17:13:32
icon 0

摘要:2017年7月22日14时“第五季曲美家居以旧焕新温暖依旧“新闻发布会在曲美家居长沙中心店隆重召开。据了解“第五季曲美家居以旧换新”活动将于6月24日全国同时启动。曲美家居将在全国600多家大型卖场同步推出“以旧焕新 绿色风暴 ”线下公益惠...

活动现场

  第五季曲美家居“以旧焕新温暖依旧”新闻发布会现场

 长沙曲美家居总经理吕晓伟

  长沙曲美家居总经理吕晓伟介绍活动

  2017年7月22日14时“第五季曲美家居以旧焕新温暖依旧“新闻发布会在曲美家居长沙中心店隆重召开。据了解“第五季曲美家居以旧换新”活动将于6月24日全国同时启动。曲美家居将在全国600多家大型卖场同步推出“以旧焕新 绿色风暴 ”线下公益惠民活动,让利消费者并带动绿色消费。据悉,此次以旧换新项目回收的所有旧床垫变卖所得金额全部用于贫困山区民宿改造!

 “以旧换新”已成为公益品牌

  历年来“以旧换新”透过对旧家具回收、消费者10%的补贴、公益购等实际行动,鼓励用户参与到我们的活动之中。越来越多的用户对曲美所提倡的不浪费、不过度消费、旧物利用等先进的消费理念表示了肯定,也因此今年的“以旧换新”将以用户自身的绿色意识为主旋律,由企业为主的绿色公益活动向用户为主的绿色行动全面升级。 

 “以旧换新”开启下一个五年之约

  曲美家居华南大区经理刘中敏介绍说,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对曲美所提倡的“不浪费、不过度消费、旧物利用”的绿色消费理念表示了肯定,也因此今年的“以旧焕新”将以用户自身的绿色意识为主旋律,由企业为主的绿色公益活动向用户为主的绿色行动全面升级。

  长沙曲美家居总经理吕晓伟表示,今年已是曲美以旧换新五年承诺的第五年,也是对过去五年的成果做出总结,并以全新的面貌、不变的初心,和用户开启下一个五年之约,让以旧换新成为以旧“焕”新,焕发新的高度,也焕发崭新的生命力。

  曲美家居尊重健康与自然环境,关注小家、关注生活点滴、关注每一个家庭的健康,以先进的设计与技术保障,绿色环保的家居理念。为消费者谋福利的同时,也为绿色环保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