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庭畔,湘水岸,有一家绿色建材品牌悄然崛起

icon 2017-09-25 18:07:31
icon 0

摘要:湖南自古盛植木芙蓉,五代时就有“秋风万里芙蓉国”之说,毛泽东更是用“芙蓉国里尽朝晖”赞美湖南。洞庭湖畔,湘江水岸,依托良好的地理优势,蓝天豚作为绿色建材领军企业正悄然兴起!

  湖南自古盛植木芙蓉,五代时就有“秋风万里芙蓉国”之说,毛泽东更是用“芙蓉国里尽朝晖”赞美湖南。洞庭湖畔,湘江水岸,依托良好的地理优势,蓝天豚作为绿色建材领军企业正悄然兴起!

 蓝天豚致力推进绿色建材应用

  “洞庭西望楚江分,水尽南天不见云”,在这样的美景映衬下,长沙这个“心忧天下,敢为人先”的星城正悄然孕育着一家绿色建材品牌,蓝天豚绿色建筑新材料以“为天空守护一片蓝”为使命,将硅藻壁材当成一件伟大的事业来经营,极致挖掘硅藻壁材的环保性、装饰性、施工性,改变当前人们的居住环境,守护人们的居住健康。

  蓝天豚从原料上严格把关,精选非煅烧的硅藻土,通过改良配方“光合分解技术”等核心科学技术,在保留原有硅藻土空隙结构的基础上,增大其分子筛的密度,使产品具有超强透气性、离子交换性能,能有效吸附分解空气中游离的甲醛、苯等有害气体物质。

  为了满足人们对家居美感艺术的追求,产品采用先进的成型技术,将丰富的艺术造型融入到硅藻墙面设计中。目前蓝天豚已拥有最全、最标准的色彩和图案,集消除甲醛、净化空气等功能性和艺术鉴赏性于一体,因此又被誉为“净化空气的艺术品”。

 创新协作,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

  面对绿色建材的迅猛发展势头,家装行业也将在“重环保、重装饰”的需求层次上做好服务升级,让高端家装客户看到真正的价值点。七年的发展历程蓝天豚始终秉承着为人们打造绿色、环保、健康的家居理念,持续研发新产品,用科技与创新推动行业的优化升级,彰显为消费者居室环境安全保驾护航的决心,引领整个行业的绿色高效发展。

  蓝天豚的绿色环保理念与本次湖南国际旅游节打造生态旅游目的不谋而合,作为本次活动协办方蓝天豚将全面协助本届国际旅游节顺利推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