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模大、品牌强!海尔冰箱AWE展示世界领袖地位!

icon 2018-03-21 09:58:40
icon 0

  3月8日的2018AWE展开展在即,据悉,在海尔的10000平米展区内,海尔冰箱将大规模首发全空间保鲜冰箱飨宴系列以及智慧冰箱、机器人冰箱等尖端科技产品,并现场解读全球10连冠背后的4大引领力量,向全球用户展现其强大的品牌实力和世界领袖地位!

  事实上,近10年来,海尔冰箱通过全球化布局的推进,早已将创新产品输送进160多个国家,覆盖5大洲,成为名副其实的原创科技第一品牌,也收获了国内外机构和媒体的全面关注与认可。

  以全空间保鲜技术 引领全球科技风尚

  1、德国VDE唯一保鲜认证

  海尔首创的全空间保鲜冰箱通过全球最为严苛的德国检测机构VDE安全和能耗认证,以及Fresher Techs的多项组合测试,获颁全球首批VDE保鲜认证证书,成为行业保鲜技术的创新风向标。

  而早在2014年,海尔冰箱就已通过了VDE长达2年的严格测试,拿到了冰箱行业首张VDE-QTM质量认证书。时至今日,其依然是全球唯一获得此认证的品牌。

 2、入选全球最创新企业中国TOP10

  在美国知名商业媒体《快公司》杂志公布的2018全球最创新企业中国TOP10榜单中,海尔凭借“确保新型冰箱内食品储存安全并减少异味”的技术优势成为家电企业中唯一入选的品牌。

  3、制定首个IEC国际冰箱保鲜标准

  基于对全空间保鲜科技的深入研究,海尔冰箱以干湿分储技术为核心主导制定了首个IEC国际冰箱保鲜标准,为行业保鲜科技的研发创新提供权威参考。

 以开放式智慧创新 树行业智能产品标杆

  1、制定智能家用电冰箱国家标准

  以海尔智慧冰箱为样本,海尔主导制定了《智能家用电器智能化技术 电冰箱的特殊要求》国家标准,这是中国首个也是唯一一个国家电冰箱企业智能家电标准体系。

  2、中国国家物联网产品质量认证

  海尔智慧冰箱通过国家物联网通信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首批测试,获得中国国家物联网产品质量认证IOT-01号证书,标志着海尔智慧冰箱已达到物联网行业领先水平。

  3、4款馨厨冰箱获评“金选奖”

  在第3届中国智慧家庭大会上,海尔智慧冰箱中4款产品获评“金选奖”,是冰箱行业中获奖最多的品牌。

  以强硬品牌实力 制造全球市场趋势

  1、澳大利亚最佳冰箱品牌

  澳大利亚消费者权益组织CHOICE®指定海尔集团旗下斐雪派克为2017年度最佳冰箱品牌,意味着海尔冰箱已成为澳大利亚消费市场上最热门的产品。

  2、G-Mark设计大奖

  海尔旗下AQUA不锈钢系列冰箱产品获日本2017 G-Mark优良设计奖,同时,海尔冰箱也是唯一获奖的中国品牌。

  3、2017中国冰箱行业卓越影响力品牌

  2017中国冰箱行业高峰论坛上,海尔凭借在全空间保鲜和智慧冰箱领域的创新引领,获评“2017中国冰箱行业卓越影响力品牌”。

  此外,全空间保鲜冰箱和智慧冰箱等产品获评“2017中国冰箱行业智选产品高端设计奖”、“2017中国冰箱行业智选产品智慧创新奖”、“2017中国冰箱行业线上创新引领品牌”,成为了年度冰箱行业的最大赢家。

  通过这些国内外的权威认证可以看出,随着海尔冰箱全球研发实力的不断积淀,其科技创新能力也已获得全球认可。

  而在即将举办的2018AWE展中,海尔冰箱还会为全球用户带来什么样的新惊喜呢?不如一起拭目以待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