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屋特汇全屋定制重磅亮相广州定制家居展

icon 2018-03-30 00:42:05
icon 0

摘要:3月28至30日,第八届中国定制家居展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举办!200多个家居大牌同台献礼,为全国的消费者及加盟商们带来了一场独具魅力的饕餮盛宴。喜屋特汇作为湖南定制家居领军品牌也受邀参展,长沙新浪家居对其风采进行了现场直播。

  3月28至30日,第八届中国定制家居展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举办!200多个家居大牌同台献礼,为全国的消费者及加盟商们带来了一场独具魅力的饕餮盛宴。喜屋特汇作为湖南定制家居领军品牌也受邀参展,长沙新浪家居对其风采进行了现场直播。

喜屋特汇精致考究的展馆

  喜屋特汇位于4号馆2楼4E12-1展位,展厅设计简约清新,极具立体感,在众多特展中别具一格。本次展示了客厅、餐厅、卧室现代极简、简约北欧、新中式三种风格,简约个性,紧契潮流,整体空间简单朴素、,品质感十足。而展厅最大的亮点智能设计吸引了全展目光,轻奢淡雅的喜伍舍客厅电视柜和酒柜,多倍容量的雅度主卧衣柜、托瓦尔次卧衣柜,简约活泼并且健康环保风格的丹麦童话儿童房及安克赛尔衣帽等样板间以其小空间、大容量的智能设计概念,成为展会亮点。

  本次展会聚集了全球各地近20万经销商参展,来自全世界的经销商齐聚一堂,通过考察经销品牌、深入了解产品和理念,对比加盟招商模式,甄选经销品牌。喜屋特汇一经展出便吸引了全场目光,以其“懒”生活理念,“小空间、大容量”设计理念,生产基地保障等显著优势成为众多经销商的首选,尤其是招商政策一经公布便沸腾全场。

 新浪家居网现场采访喜屋特汇的李总和杨总

  有些优惠,一旦错过就不在

  “听说他们招商上样全返”

  “听说做他们经销商还有装修支持,最高补贴1000元/平米”

  “听说加盟他们品牌还有广告支持”

  “据说他们还有经销商八大扶持政策”

  ……

  还有其他什么优惠呢?话不多说,直接甩图!

  展馆颜值高,产品颜值高,工作人员颜值高!

  品牌实力强,产品实力强,优惠力度也很强!

  现场工作人员西装白衬衫加黑皮鞋,优雅与绅士、美丽与帅气都是他们的代名词,与展馆形象相得益彰,吸睛无数。 

  丹麦童话系列儿童房

  360度贴心服务

  热了,饿了,来喜屋特汇展馆

  零食、点心等着你

  ........

  逛得累了,挑到眼花,来喜屋特汇展馆

  优惠、实惠、品质都给你

  .......

  下单签约不仅优惠,还能领大奖

  心动瞬间

  此次喜屋特汇全屋定制初战广州定制家居展会,是喜屋特汇全满升级后开展全国招商营销活动的第一站,举全国各店洪荒之力给予了空前的支持!关注全屋定制的经销商们,赶快来参展吧,选对品牌,省心省力,选对模式,财源广进!

  地址: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4号馆

  展位:4号馆2楼4E12-1

  招商热线:400-869-3339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小浪探店丨居和家居:量身定制完美家居生活小浪探店丨万家乐:科技引领智能生活施伟荣获“2018新浪乐居中国商业地产营销专家”称号龚智超助阵长沙首届顾家“床上运动会” 超级床垫亮相居然之家小浪探店丨法恩莎卫浴赋予完美卫浴体验张赫宣助阵旺德府家居建材名品中心 引发购物热潮!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家装建材会员企业座谈会圆满举办厉害了!喜屋特汇强强联手酷家乐,10分钟霸气搞定效果图!中国厨房封闭30年 海尔实现从空间到生态全面开放突破单一火候 卡萨帝天悦燃气灶4种火候夺艾普兰设计奖燃气灶安全总有一失 海尔品质节推防干烧燃气灶万无一失嵌入式冰箱约束多 卡萨帝自由嵌入式冰箱突破约束实现家装一体化小浪探店丨居和家居:量身定制完美家居生活小浪探店丨万家乐:科技引领智能生活施伟荣获“2018新浪乐居中国商业地产营销专家”称号龚智超助阵长沙首届顾家“床上运动会” 超级床垫亮相居然之家小浪探店丨法恩莎卫浴赋予完美卫浴体验张赫宣助阵旺德府家居建材名品中心 引发购物热潮!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家装建材会员企业座谈会圆满举办厉害了!喜屋特汇强强联手酷家乐,10分钟霸气搞定效果图!中国厨房封闭30年 海尔实现从空间到生态全面开放突破单一火候 卡萨帝天悦燃气灶4种火候夺艾普兰设计奖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