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而志,致敬我们的芳华!晒照赢好礼!

icon 2018-05-09 17:57:44
icon 0

摘要:晒芳华照片,青春不老,2018年这个5月,长沙新浪家居携手万家丽家居建材广场邀请你晒出16岁时候的照片,展现属于你的绝代芳华,更可赢好礼!

  当第一批00后已经成年,当90后都有了二胎,当80后被称作大叔、阿姨,当70后、60后甚至50后越发低调,开始人生别样的精彩。

  在那个没有美颜、没有ps的时代,我们留下了最美的芳华,颜值不输任何人!

  晒芳华照片,青春不老,2018年这个5月,长沙新浪家居携手万家丽家居建材广场邀请你晒出16岁时候的照片,展现属于你的绝代芳华!

  16年前,

  万家丽集团董事长黄志明先生成功打造了万家丽家居建材广场。

  他把一片农田,变为市中心,从远离喧嚣到城市中央。

  16年来,

  其运营模式被认定为万家丽模式,在全国范围内推广,“万家丽”这个品牌成为了家喻户晓的品牌。它也是中南地区首屈一指的专业建材装饰产品的流通聚集地,其交通四通八达,辐射三湘四水。

  如今,

  万家丽家居建材广场在其十六周年庆来临之际,不忘初心,将为消费者打造一个真正的家居建材购物盛宴,2018年度最省钱的建材盛宴即将拉开帷幕。

    好礼助芳华

  晒出16岁芳华照片

  就有机会获得

  小米小爱人工智能mini音箱和精美空调被

 投票规则

  1、5月10日开放报名,填写相关信息完成报名;

  2、每人每天可投3票至活动结束,报名成功后可生成拉票图片让亲朋好友帮你投票。

  活动奖品  

  1、一等奖:小米小爱人工智能mini音箱(1-5名)

  2、参与奖:空调被(6-20名)

 获奖规则

  1、以最终得票数进行排名,第1-5名为一等奖、第6-20名为参与奖;

  2、 投票时间截至5月20日23:00。如出现票数相同情况,以官方后台投票时间为准;

  3、全程公开透明,禁止刷 票,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其他

  1、  活动结束后长沙新浪家居将公布结果;

  2、  所有礼品请于5月27日10:00-17:00至万家丽建材广场一楼服务台领取,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十六而志——我们的芳华,晒出你的16岁,赢大奖!详情见活动页面说明,扫描海报二维码即可参与活动,晒出你的芳华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