跺脚悔错过?咱们旺德府夏季品质家居节继续约!

icon 2018-06-02 19:25:58
icon 0

摘要:为了回报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与厚爱,旺德府集团携手近百家国际一线品牌,将于2018年6月10日(8:30-17:30),在旺德府家居建材名品中心(芙蓉区三湘南湖大市场建材城A栋)再次精心的为消费者准备了“享增值设计 赢黄金大礼” --旺德府夏季...

  最近,不少业主都在询问小编“上次在广电举办的旺德府2018春季品质家居节没赶上怎么办?真后悔错过这么优惠的活动!”可见旺德府春季品质家居节完美收官,不仅为消费者带去了高品质的产品,更得到了消费者与行业的高度赞赏。为了回报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与厚爱,旺德府集团携手近百家国际一线品牌,将于2018年6月10日(8:30-17:30),在旺德府家居建材名品中心(芙蓉区三湘南湖大市场建材城A栋)再次精心的为消费者准备了“享增值设计 赢黄金大礼” --旺德府夏季品质家居节的饕餮盛宴。

  据介绍,此次活动将有全房主材整单购:如舒适型名品建材主材全包666元/平米、豪华型名品建材主材888元/平米。或购买3个品牌产品并消费2万元以上,可专享旺德府家居设计中心高级设计师一对一全房装修免费设计,以及凡缴纳定金或全款1000元以上的消费者,均可根据相应金额领取抽奖劵等优惠大促。

  为了让消费者用更实惠的价格享受高品质的产品,旺德府集团汇集了国内一线品牌中近百款惊爆价商品参与这次活动,消费者购物还能享受到免费上门量房、免费专业设计等九大免费增值服务。

  现场还有全款返现金、中大奖的活动,更是精心准备了万件豪华礼品送给消费者,只为能让消费者实实在在的感受到旺德府集团对消费者的回报,同时为消费者全方位的品质生活做好服务。

  旺德府集团,专注于建材行业已历经27载。把百姓“快乐安居、健康生活”作为己任,不断创新产品,致力于成为健康美好产品的供应商和服务商,大力构建品牌核心差异化的同时,积极探索活动营销新模式,把百姓“快乐安居、健康生活”作为己任,不断创新经营,多元化发展,立足于消费者整体家居需求,不断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增值服务,形成了一套完整的、独具特色的活动模式,把符合国家标准的,高品质的产品,带给消费者。

  此外,“万象”系列产品,也将会在此次活动中推出多款低价单品。万象品牌,系旺德府集团的背书品牌,同时又是行业内公认的木制品专家,秉承“为社会创造美好健康的居办环境”的企业使命,从“高品质 原生态”到“匠心品质 全木定制”,每一次成长的蜕变都立足于对产品的完美诠释。

  近年来,随着新卖场的蜂起,湖南家居流通格局愈加复杂多变,竞争态势也尤为激烈。作为一个扎根本土多年的老卖场,旺德府通过进一步优化运营哲学、提升服务品质和强化核心竞争力,使品牌焕发新的活力。旺德府持续为星城准装修市民带来如此丰富的特色营销活动及丰厚的福利也展现了旺德府自身的实力及不忘初心负责任的态度。更多优惠福利,欢迎来到旺德府家居建材名品中心了解详情,盛大优惠,不可错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