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红木商学院湖南分院正式落户晚安·中国红木馆授牌仪式

icon 2018-06-30 17:43:11
icon 0

摘要:2018年6月30日上午,由中国红木委主办、湖南晚安集团中国红木馆、湖南省家具行业协会、中国红木委桂作红木文化研究会、广西红木家具协会等十多家红木行业商、协会联合协办、中国红木商学院等多家行业协会承办的“中国红木行业第三届国家(二级)高级木...

  2018年6月30日上午,由中国红木委主办、湖南晚安集团中国红木馆、湖南省家具行业协会、中国红木委桂作红木文化研究会、广西红木家具协会等十多家红木行业商、协会联合协办、中国红木商学院等多家行业协会承办的“中国红木行业第三届国家(二级)高级木材检验师技能资质认证(总裁班)”、“中国红木商学院第二届国家(一级)高级木材检验师研修班”开学典礼正式在晚安集团五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同时举行了中国红木商学院湖南分院成立揭(授)牌仪式。出席这次开学典礼的领导嘉宾有:中国红木委会长李佳峰会长、湖南省家具协会会长、晚安集团董事长曹泽云先生、晚安·中国红木馆总经理陈泽岑先生、国家林业总局国家濒危办管理处副处长袁良琛博士、中国工艺美术学会副理事长马佩、中国红木委秘书长汪立禹、中国红木商学院院长李春贵、广西大学林产品质量检测中心常务副主任李英健先生等多位授课专家老师及学员代表专程亲临了本次典礼现场。

  中国红木委会长李佳峰致辞

  湖南省家具行业协会会长、晚安集团董事长曹泽云先生致辞

  晚安中国红木馆总经理陈泽岑先生致辞

  国家林业总局国家濒危办管理处副处长、博士袁良琛致辞

  开学典礼仪式上,中国红木委专业委员会经过评审决定第一批入库专家聘任仪式也在同天举行,中国红木委授予晚安集团董事长、湖南家具协会会长曹泽云先生等人红木委专家委员会专家证书;湖南分院成立后,组织机构也需相继完善,授予晚安·中国红木馆总经理陈泽岑先生中国红木商学院湖南分院院长责任聘书,并将中国红木商学院湖南分院正式落户晚安·中国红木馆。

中国红木委授予晚安集团董事长、湖南家具协会会长曹泽云先生等人红木委专家委员会专家证书

中国红木商学院湖南分院揭牌与授牌仪式

  中国红木委结合当下环境特征,贴近市场,以专业的行业角度与拥有优质资源的晚安·中国红木馆共同搭建了一个商贸洽谈、合作交流、相互学习的最佳平台。使得众多红木经营者和学员们能更全面更直接的了解红木行业的发展动态,掌握最前沿的行业资讯,并受到行业内权威老师的指点,与更多优秀的人才为伍。向行业内展示红木的文化历史和文化创新,推动行业间的合作与交流,也希望更多的朋友参与到此平台中,积极互动,共享资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What?!分分钟提升幸福感的哇塔Whatshop终于来了!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省家具行业协会2018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圆满举办金煌第三届环保家装节正式启动,携手共筑环保家装梦炎炎夏季,别忘了给家具做做保养2000斤小龙虾+3个半小时=1560万营养不良也会导致肥胖?体重飙升原因可能是选错了冰箱冻肉营养去哪儿了?1则实验曝光冰箱-18℃里的温度陷阱为什么一定要买海尔冰箱?看完制冰视频就懂了2018中国冰箱高峰论坛:卡萨帝获“高端冰箱用户首选产品”奖2018A +性能产品认证发布 高端冰箱品类卡萨帝唯一获2项认证卡萨帝创艺中国行湘乡站6月30日华丽启幕顾家家居超级旗舰店落户金源居然之家 村长李锐现场助阵What?!分分钟提升幸福感的哇塔Whatshop终于来了!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省家具行业协会2018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圆满举办金煌第三届环保家装节正式启动,携手共筑环保家装梦炎炎夏季,别忘了给家具做做保养2000斤小龙虾+3个半小时=1560万营养不良也会导致肥胖?体重飙升原因可能是选错了冰箱冻肉营养去哪儿了?1则实验曝光冰箱-18℃里的温度陷阱为什么一定要买海尔冰箱?看完制冰视频就懂了2018中国冰箱高峰论坛:卡萨帝获“高端冰箱用户首选产品”奖2018A +性能产品认证发布 高端冰箱品类卡萨帝唯一获2项认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