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中最大家居新零售平台投入运营: 顺德造"筑巢" 近千娄商返娄"造新居"

icon 2018-08-28 17:36:39
icon 0

摘要:8月28日,娄底市移动互联网产业园“顺德造家居连锁F2C直销新零售平台”正式投入运营,该平台目前已有由泛顺德地区乃至全国、全球的200多家家电、家居、建材、卫浴等行业的优秀品牌制造商,3000多个品牌直接进驻,吸引了近千名娄商返娄投资兴业。...

  8月28日,娄底市移动互联网产业园“顺德造家居连锁F2C直销新零售平台”正式投入运营,该平台目前已有由泛顺德地区乃至全国、全球的200多家家电、家居、建材、卫浴等行业的优秀品牌制造商,3000多个品牌直接进驻,吸引了近千名娄商返娄投资兴业。市政协主席姚兵宣布平台启动,市领导王雄、市直相关部门、万宝新区主要领导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600多名客商代表出席启动仪式。

  “顺德造”位于娄底高铁南站前广场,是目前湘中地区最大的家居新零售平台。广场负一楼设有大型体验店,占地4万平方米、总投资5亿元。分为展示区,梦想家体验街,家装设计,家庭用品创意超市,娱乐休闲”五大功能区,为消费者提供“从厂到家”新型体验服务的同时,也打造了线上线下跨界融合、人人共享、直面终端的全新零售商业生态。并在每个县市设立专业完善的设计、安装、售后服务团队,为用户提供“从厂到家”的优质产品以及完善的人性化售后体验服务。

  顺德造创始人付冬文,是娄星区万宝人,2004年前往广州顺德创业,从当年1万元做厨卫电器起步,如今成为年销售达10亿元的鑫奇集团的董事长。2017年,正值我市互联网产业飞速发展的关键时期,万宝新区移动互联网+创新创业产业园成为了“娄商返娄”投资兴业的卓越平台。

  近年来,娄底不断对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落实湖南省委“创新引领、开放崛起”发展战略,区位交通更加便捷、产业基础更加雄厚、政策优势更加凸显。顺德造平台成功启动,将成为我市乃至湘中地区经济增长的“新引擎”,为娄商回娄创业起示范带头作用,助力我市经济腾飞。同时,也将对我市承接珠三角地区的产业梯度转移、发展新兴产业与现代服务业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白’里挑一、罗西筑家”湖南装饰行业第二届鹊桥会深度科普丨装修中的那些事儿万象19周年庆圆满落幕 让“金九银十”来得更猛烈!长沙刮起一阵孟也风 奥普青年设计师计划来啦!至爱生活整装平台落地七芒星灯工场,引领长沙家居家装行业再上新台阶!经典&传承 湖南(长沙)艺墅生活方式论坛暨设计奥斯卡投票通道开启式小浪探店丨万象19周年庆劲爆来袭 金九银十预热战打响!陪伴有我,一路有爱,海尔818推出暖心老用户故事卡萨帝冰箱携母婴专属储鲜方案亮相CBME展卡萨帝冰箱保鲜的3次迭代:气悬浮、红外、气体卡萨帝F+控氧冰箱保鲜三文鱼7天仍原汁原味那么多年,为什么还是喜欢你?“‘白’里挑一、罗西筑家”湖南装饰行业第二届鹊桥会深度科普丨装修中的那些事儿万象19周年庆圆满落幕 让“金九银十”来得更猛烈!长沙刮起一阵孟也风 奥普青年设计师计划来啦!至爱生活整装平台落地七芒星灯工场,引领长沙家居家装行业再上新台阶!经典&传承 湖南(长沙)艺墅生活方式论坛暨设计奥斯卡投票通道开启式小浪探店丨万象19周年庆劲爆来袭 金九银十预热战打响!陪伴有我,一路有爱,海尔818推出暖心老用户故事卡萨帝冰箱携母婴专属储鲜方案亮相CBME展卡萨帝冰箱保鲜的3次迭代:气悬浮、红外、气体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