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亚达长沙国广店商户动员大会暨营销说明会圆满成功

icon 2018-09-03 17:58:53
icon 0

摘要:2018年9月3日以“家国同庆——双节献礼•感恩钜惠”为主题的欧亚达长沙国广店商户动员大会暨营销说明会于湖南维也纳国际大酒店十六楼会议厅成功举办。

  2018年9月3日以“家国同庆——双节献礼•感恩钜惠”为主题的欧亚达长沙国广店商户动员大会暨营销说明会于湖南维也纳国际大酒店十六楼会议厅成功举办。

小浪在现场

  欧亚达长沙国广店常务总经理黄科先生, 湖南区域企划营销部长郭刚先生及各品牌商户代表与媒体嘉宾齐聚一堂,共襄盛举。

欧亚达长沙国广店常务总经理黄科先生致辞

  会议中,湖南区域企划营销经理杜宇成先生,企划营销部经理任瑶女士分别详细讲解了此次活动的具体方案流程及《蓄客方案》分享。

  随后,200多家商户与欧亚达长沙国广店进行了热烈的军令状签约仪式,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作为建材家居行业的领军企业,欧亚达在营销变革上深耕不辍,在顾客消费体验上不断探索,并针对品牌服务与商务服务进行全维度整合升级,树立建材家居行业的品牌典范。

  世上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欧亚达一直秉承永远从零开始,永远力争第一的理念。相信欧亚达这个完美的团队,定会与广大商户一起同舟共济、披波斩浪,共同谱写欧亚达建材家居更加精彩的华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