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少年梦想家湖南站 为孩子们开启逐梦之旅

icon 2018-10-31 14:38:25
icon 0

摘要:10月29日下午,海尔长沙分公司、永州创发海尔专卖店联合了社会各界爱心力量湖南光明乳业有限公司,湖南长沙美怡乐食品有限公司、海尔商用冷柜少年梦想家活动在牛角坝中心小学举行;社会各界爱心力量给牛角坝中心小学的孩子带来了爱心物资。

  海尔专卖店“少年梦想家之旅”湖南站来到永州市牛角坝中心小学

  10月29日下午,海尔长沙分公司、永州创发海尔专卖店联合了社会各界爱心力量湖南光明乳业有限公司,湖南长沙美怡乐食品有限公司、海尔商用冷柜少年梦想家活动在牛角坝中心小学举行;社会各界爱心力量给牛角坝中心小学的孩子带来了爱心物资。

  永州市创发海尔专卖店总经理王铁英女士给孩子们带来了体育和学习用品资助。

  湖南光明乳业有限公司,湖南长沙美怡乐食品有限公司捐赠学生奶和冰淇淋。

  湖南海尔商用冷柜负责人张传禄代表海尔商用冷柜捐赠学生食堂用大冷柜一台。

  活动仪式上,创发海尔专卖店总经理、商用冷柜负责人、光明乳业代表将捐赠物品送到孩子们手中,他们真诚的关爱,无私的帮助,不仅仅给学生们带来了实实在在的物质帮助,更重要的是带来了巨大的精神动力,必将温暖这里的每一颗心灵,浸润每一块心田,让广大师生受到教育与熏陶。

  活动现场图片

  “少年梦想家“是海尔专卖店面发起的全国爱心助梦公益活动,旨在关注孩子们的梦想,关爱儿童成长,鼓励他们敢于追梦,丰富他们的童年时光,为未来打下基础。希望借此帮助希望小学改善部分生活学习条件,给孩子们提供一个实现梦想的港湾,让孩子们放飞梦想,为他们撑起一片蔚蓝天空。

标签:

公益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