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室内装饰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李金龙当选会长

icon 2019-06-20 19:07:05
icon 0

摘要:6月20日下午,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暨四届一次理事会会议在通程麓山大酒店召开。湖南省装饰协会领导,各地州市协会负责人,知名装饰公司领导及主流媒体等近300位会员代表齐聚一堂,为协会共同出谋划策并投票推举产生了湖南省室内装饰...

  6月20日下午,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暨四届一次理事会会议在通程麓山大酒店召开。湖南省装饰协会领导,各地州市协会负责人,知名装饰公司领导及主流媒体等近300位会员代表齐聚一堂,为协会共同出谋划策并投票推举产生了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第四届主要领导人,李金龙当选新一届会长,范桂香为副会长及秘书长,名誉会长姚保林任行业发展战略工作委员会主任。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李金龙作《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关于修改〈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章程〉的报告》。副会长及秘书长范桂香作《财务工作报告》,就协会所做的工作及财务情况向大会进行通报,并审议通过。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李金龙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李金龙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行业的大力支持,要求自身担好行业表率作用,希望与大家一起推进湖南室内装饰行业健康持续发展。同时,他在报告中表明,协会以“提供服务、反映诉求、规范行业、促进发展”为宗旨,本次对原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章程》 修改一是体现了时代特色,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政治、经济、内政外交格局发生了一系列的变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已进入新时代。所以我们对协会的宗旨、业务范围进行了修改和完善,通过修改使之更加紧跟时代步伐,符合行业发展实际。二是体现了行业的特征。对“室内装饰”这一名字的表述更加完整,赋予了其丰富的内涵。三是强化了协会会员的管理,增加了对会员管理的专门章节,在明确会员的权利与义务的同时,对会员违反章程规定进行处罚。四是加强了协会党的建设。根据 《 党章 》 规定,决定在协会设立党的组织,开展党的活动,加强党对协会工作的领导。

  名誉会长及行业发展战略工作委员会主任姚保林

  名誉会长及行业发展战略工作委员会主任姚保林认为,通过此次会议,真切感受到了各位同志对协会的支持,只要大家讲政治、树正气、走正道,协会的未来大有期待,相信在协会理事会的领导下,在秘书处党支部的努力工作下,在广大会员单位的配合支持下,协会定能稳健发展,创造下一个辉煌!

  附: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于2004年5月成立。下有分支机构为:橱柜专业委员会、设计专业委员会、材料专业委员会、保康室内装饰装修质量检测中心、消费者投诉咨询站,主管部门为湖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会员单位近300家。协会成立15年来在加强行业自律、引导行业健康向前发展方面做了很多具体工作。如制定行规行约和技术标准、举办家装博览会和室内设计大赛、开展从业人员培训、开展行业交流、受理投诉、加强第三方工程质量监管、举办家装知识讲座等等,提高了行业在社会上的知名度,增加了正规装饰公司特别是品牌装饰公司的市场份额。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是中国室内装饰协会的副会长单位,组织评审认证的行业资质在全国范围内有效。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第四届主要领导人

  会长:李金龙

  副会长:王潇 毛伟胜 邓克华 安勇 向朝阳 江九良 江立新 刘芳 刘向阳 李忠益  邵利 何建林 陈婷 陈志华 张勇 张尔杰 张远志 张海波 郑四玲 周望生 欧杰 范桂香 钟菊成 胡赞 袁超辉 常亚平 童彬原 程杰

  副会长及秘书长:范桂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