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卓群奖”2020湖南家居行业领军人物奖项揭晓

icon 2020-12-21 17:30:02
icon 0

摘要:12月21日,2020第四届湖南家居产业发展峰会暨“卓群奖”颁奖盛典,于长沙·尼依格罗酒店隆重举行。

  12月21日,2020第四届湖南家居产业发展峰会暨“卓群奖”颁奖盛典,于长沙·尼依格罗酒店隆重举行。大浪淘沙沉者为金,风卷残云胜者为王。2020年,是湖南家居人值得铭记的一年,也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一年。在这一年里,湖南家居人迎难而上,挑起发展的大梁,奔向新里程。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本次卓群奖一如既往地秉持客观、公正的原则,依托专业的行业组织点评、新闻机构大众评选等信息,为广大市民推选出湖南家居市场权威榜单,旨在向市民展示值得信赖的家居企业,口碑最佳的品牌和卖场,传播企业品牌价值,引导行业持续创新,从而树立市场标杆,推动湖南家居市场健康平稳发展。 

  此刻,2020湖南家居行业领军人物获奖名单已经揭晓!

  每一个成功的企业,必定有一个优秀的领导人。在2020这个特殊的年份往往更加需要企业的带头人,带领整个企业甚至是整个行业攻坚克难,推动企业和行业向新的高度发展。

2020湖南家居行业领军人物2020湖南家居行业领军人物

  恭喜获奖嘉宾千思装饰集团总经理王洁、喜盈门国际建材家居(湖南)总部店总经理欧海英、峰创装饰集团董事长陈艳、居然之家湖南江西分公司总经理顾月明、点石家装集团总裁欧煜、名匠装饰总裁颜鋆、贵派集团总裁范敦海、红星美凯龙长沙岳麓商场总经理李法明、万家丽实业集团董事长助理、万家丽家居生活广场总经理徐向福、MR.C+奢品家居创始人、晚安中国红木馆总经理、晚安家居集团品牌总经理陈泽岑、湾田国际商管公司总经理沈阳、海尔湖南分公司总经理左栋、欧亚达家居湘赣闽区域总经理张利波、喜盈门国际商业连锁企业副总裁、商业地产运营中心总经理陆天。

  作为深耕湖南家居行业的专业家居媒体,长沙新浪家居既是家居企业和家装客户的服务商,也是两者之间有效沟通的桥梁和纽带。未来,长沙新浪家居将和湖南家居企业一起携手并肩,共同进步,为湖南家居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并为客户提供更专业、周到、实用的家装指南。

  主办单位:新浪家居、乐居家居集团

  承办单位:卓群传媒

  协办、指导单位: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湖南省建材流通行业商会、湖南省家具行业协会 、长沙市家居协会、HIID湖南省建筑室内设计学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快讯| “卓群奖”2020湖南家居行业杰出企业家奖项揭晓无边&视界 ▎益阳设计师正在为多元化空间美学发声...长沙喜盈门跨年6小时不间断狂欢!10万百货餐饮券送不停,再享尾号免单、1000元现金抽奖100%高品质,伊歌猛火集成灶硬核质量是这样打造的!金煌装饰广东分公司开业大吉!全装湘军逆势扩张迈向全国伊歌猛火集成灶让厨房生活幸福指数飙升!点石家装入围首批“全国家装企业信用五星企业”设计“破圈”论丨湖南首届抖音空间设计展精彩启幕!专访宁乡经销商易新军:“在接触伊歌以后,都说做的太晚上海国际设计周当代女性设计奖长沙启动仪式隆重举行!限量|宜家圣诞盲盒来了,还有全年仅2天的『圣诞自助大餐』!伊歌集成灶 伊歌用户体验系列 | 宁乡李姐说 : “希望大家都来买!”快讯| “卓群奖”2020湖南家居行业杰出企业家奖项揭晓无边&视界 ▎益阳设计师正在为多元化空间美学发声...长沙喜盈门跨年6小时不间断狂欢!10万百货餐饮券送不停,再享尾号免单、1000元现金抽奖100%高品质,伊歌猛火集成灶硬核质量是这样打造的!金煌装饰广东分公司开业大吉!全装湘军逆势扩张迈向全国伊歌猛火集成灶让厨房生活幸福指数飙升!点石家装入围首批“全国家装企业信用五星企业”设计“破圈”论丨湖南首届抖音空间设计展精彩启幕!专访宁乡经销商易新军:“在接触伊歌以后,都说做的太晚上海国际设计周当代女性设计奖长沙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