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军属 为爱洗尘 特别的日子致敬最可爱的您!

icon 2023-09-28 10:58:53
icon 0

            

 

      在国庆来临之际,我省国防科技大学迎来了最暖心的慰问和服务,据悉,9月27日起,海尔空调针对国防科技大学及其军属区的空调进行免费的深度清洗服务,此次公益清洗项目将为国防科技大学的官兵及其家属所使用的空调清洗100余套,在建国74周年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海尔空调作为民族企业也致力于公益项目,为军人及其家属送上最健康的空气体验。

   

  在清洗服务过程中,海尔智家湖南分公司空气产业总监张文明先生,也十分关心同志对于空调使用的情况和体验,他表示:一定要科学使用空调设备,并且要定期做清洗和保养,这对于我们的呼吸体验来说很重要。海尔空调的自清洁功能也要定期使用,可以实现自动清洗空调内部的灰尘和细菌,空调干净,吹风也更加健康。

    

  正值国防科技大学建校70周年,海尔空调也送上了最真诚的祝福,以更快的响应速度、更好的售后保障来服务用户,国防科技大学军属居住区的同志讲到:“海尔空调每年都会来给我们做空调的公益清洗,非常感谢,大家也都很感动,特别是海尔空调的售后保障,让我们很满意,同志们对海尔空调都比较认可。”

   

  海尔空调作为让中国骄傲的民族企业,在不断引领行业发展的同时,不仅成为响当当的中国名牌,更是成为了世界名牌,在力求科技与创新发展的道路上,海尔空调始终保持初心,用实际行动向社会做出“拥军优属”表率,彰显行业龙头企业责任担当。

   

在中秋、国庆假期到来之际,海尔空调用实际行动给军人家属送来了暖心服务与祝福,也为社会营造了“参军光荣、拥军优属”的良好氛围。“致敬军属 为爱洗尘”,一份心意,一份健康,为暖心企业点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