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S中国智能睡眠展长沙论坛 -引领智能睡眠产业未来共创美好生活

icon 2024-01-23 11:22:13
icon 0

  近日,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到,“以科技创新引领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要以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创新,特别是以颠覆性技术和前沿技术催生新产业、新模式、新动能,发展新质生产力。商务部正式宣布将2024年定为“消费促进年”,并表示国家将采取一系列措施来推动全面消费,而作为“四大金刚”消费之一的家居消费也将智能化作为着力点之一。顺应政策东风,2024年1月19日,“TIS中国智能睡眠展长沙论坛”在湖南长沙晚安家居集团总部顺利召开。本次论坛以“科技引领 消费促进 共创发展”为主题,由中国国际家具博览会、湖南省家具行业协会主办,湖南省晚安家居实业有限公司、湖南叁陆伍科技有限公司、今日家居承办。

   

  本次长沙论坛邀请了湖南省家具行业协会会长&晚安家居集团董事长曹泽云、湖南省家协秘书长刘发刚、今日家居主编高单单、湖南省智能家居产业协会会长范佳俊、叁陆伍科技董事总经理熊龙、深圳国家工程实验室副总经理赵宝龙、湘雅二医院副主任医师王孝宾、凡音优眠创始人沙建军、(香港)众博集团董事多杰等多位业界大咖、知名专家进行主题演讲和高峰对话,围绕新质生产力、消费促进等话题,共同探讨智能睡眠产业的未来发展趋势、技术创新和市场机遇。

 

  嘉宾分享

  今日家居主编高单单、凡音优眠创始人沙建军、湘雅二医院副主任医师王孝宾、叁陆伍科技董事总经理熊龙等发表了主旨演讲,从各自的领域和角度出发,探讨了新质生产力推动产业升级发展、智能睡眠产业的市场需求、消费者行为的变化以及如何抓住新消费趋势的机遇。

  高峰对话

  嘉宾们就“智能睡眠新消费”这一话题展开热烈讨论。其中探讨了智能睡眠技术的创新与应用、市场的潜力与机遇以及将面临的发展趋势与挑战。嘉宾们一致认为,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智能睡眠产业将迎来更大的发展空间。

 

  参观体验

  在此次活动中,嘉宾们参观了蒂思普·智能床垫展厅,深入解了叁陆伍科技在智能睡眠领域的最新研发成果和创新产品。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顺应政策发展、市场的快速发展和消费者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相信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智能睡眠产业必将迎来更加辉煌的明天。也期待2024年3月18-21日,相约广州琶洲,相聚中国家博会(广州),共创智能睡眠新局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质造行|设计为新,与木同行,新浪家居携手湖湘设计大咖探秘诺维亚蒂思普·智能床垫旗舰店入驻重庆红星美凯龙领军企业家联盟走进晚安集团考察蒂思普智能床垫即刻美家全国首店开业盛典圆满落幕!守望初心 赢创未来 福湘木业举行30周年庆典暨新产品发布会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四届五次理事扩大会暨2023年度颁奖大会在长沙举行蒂思普·智能床垫旗舰店入驻太原居然之家豪揽15项年度大奖,鸿扬集团全面领跑行业整装标杆 实力领跑 —— 千思装饰连续7年荣膺新浪『卓群奖』万物向新 聚势而生 | 2023湖南省第七届家居品牌领袖峰会暨卓群奖颁奖盛典重磅揭晓!蒂思普·智能床垫旗舰店入驻哈尔滨居然之家蒂思普·智能床垫旗舰店入驻成都富森美家居质造行|设计为新,与木同行,新浪家居携手湖湘设计大咖探秘诺维亚蒂思普·智能床垫旗舰店入驻重庆红星美凯龙领军企业家联盟走进晚安集团考察蒂思普智能床垫即刻美家全国首店开业盛典圆满落幕!守望初心 赢创未来 福湘木业举行30周年庆典暨新产品发布会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四届五次理事扩大会暨2023年度颁奖大会在长沙举行蒂思普·智能床垫旗舰店入驻太原居然之家豪揽15项年度大奖,鸿扬集团全面领跑行业整装标杆 实力领跑 —— 千思装饰连续7年荣膺新浪『卓群奖』万物向新 聚势而生 | 2023湖南省第七届家居品牌领袖峰会暨卓群奖颁奖盛典重磅揭晓!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