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保为万象品牌承保产品责任险

icon 2024-01-31 16:06:42
icon 0

  在当下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背景下,产品质量仍然是每个企业生存的基本,坚持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健康、安心的产品也是每个企业坚守的社会责任。随着国民消费水平的不断升级,消费者对高品质产品的需求也在不断增加,尤其是家居建材行业,产品参差不齐,同质化严重,如何购能购买到优质产品成为广大消费者的困惑,尽管在选择产品的时候加倍谨慎,质量不合格的产品依然存在,侵害了消费者的既得利益。为了给消费者真正放心无忧的保障,旺德府集团旗下湖南旺德府木业有限公司通过层层严格的审核,在2024年1月26日,最终与中国人保达成战略合作。

 旺德府家居集团轮值董事长王仲丰先生(右) 旺德府家居集团轮值董事长王仲丰先生(右)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世界五百强之一,属中央金融企业,在国内外享有良好的声誉,中国人保将为万象、万象天冠品牌旗下包括板材、衣柜定制等全系列产品承保产品责任险,做到让消费者放心购买、舒心使用、安心售后。

  旺德府家居集团轮值董事长王仲丰先生(右)  旺德府家居集团轮值董事长王仲丰先生(右)

  旺德府集团成立于1989年,是一家集板材、地板专业连锁经营,衣柜定制体验店经营,装饰建材批发以及物流市场经营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集团。集团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全屋家居消费一站式服务,满足消费者高品质的家居需求,成为大家居整体解决方案提供者,主营板材、地板、木门、全屋定制等大家居相关配套产品。集团以“为客户创造价值倍增的合作平台,为员工创造梦想成真的事业机会,为社会创造健康美好的居办环境”为企业使命,坚持“助员工成长,让客户满意,与合作者双赢,使投资者获利,促进行业发展,真诚回报社会”的企业宗旨。

   

  35年一路走来,旺德府坚持产品创新的脚步从未停止。从全面倡导E0产品、到净醛负离子产品推出,积极推行产品净醛时代,再到新一代零醛添加豆基蛋白系列产品,更有最新万象天冠ENF级抗病毒产品的面世,高颜值的产品设计,带来的是独特的用户体验和客户价值的广泛提升。企业通过战略的全面调整和品牌升级,集团旗下拥有万象和万象天冠两个行业知名品牌,万象品牌多次荣获网评“十大板材品牌”,万象天冠品牌定位“匠心品质 尊享体验”,将以更高的产品品质标准,更精细化的专业服务,塑造出强大的品牌影响力。  

  2024年将是旺德府集团品牌战略升级,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关键之年,本次旺德府集团旗下万象、万象天冠品牌旗下包括板材、衣柜、地板、木门以及相关配套产品都将由中国人保承保产品责任险,标志着旺德府集团为消费者提供整体高品质产品的决心,同时也是万象践行行业领导品牌的社会责任,呼吁更多的品牌规范自律,倡行倡导。未来,旺德府集团将继续践行企业使命,以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提升居家生活品质,建设美丽中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金空间装饰集团引领未来 - 家装行业的品质革命与创新飞跃新高度|千思装饰集团总部大厦顺利封顶晚安家居上榜2022-2023十大软体家居(床/床垫)优选品牌晚安家居集团董事长曹泽云连任第三届湖南省家具行业协会会长TIS中国智能睡眠展长沙论坛 -引领智能睡眠产业未来共创美好生活质造行|设计为新,与木同行,新浪家居携手湖湘设计大咖探秘诺维亚蒂思普·智能床垫旗舰店入驻重庆红星美凯龙领军企业家联盟走进晚安集团考察蒂思普智能床垫即刻美家全国首店开业盛典圆满落幕!守望初心 赢创未来 福湘木业举行30周年庆典暨新产品发布会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四届五次理事扩大会暨2023年度颁奖大会在长沙举行蒂思普·智能床垫旗舰店入驻太原居然之家金空间装饰集团引领未来 - 家装行业的品质革命与创新飞跃新高度|千思装饰集团总部大厦顺利封顶晚安家居上榜2022-2023十大软体家居(床/床垫)优选品牌晚安家居集团董事长曹泽云连任第三届湖南省家具行业协会会长TIS中国智能睡眠展长沙论坛 -引领智能睡眠产业未来共创美好生活质造行|设计为新,与木同行,新浪家居携手湖湘设计大咖探秘诺维亚蒂思普·智能床垫旗舰店入驻重庆红星美凯龙领军企业家联盟走进晚安集团考察蒂思普智能床垫即刻美家全国首店开业盛典圆满落幕!守望初心 赢创未来 福湘木业举行30周年庆典暨新产品发布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