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年新禧 万象有礼|万象品牌开门红活动钜惠来袭

icon 2024-02-21 10:36:02
icon 0

2月18日-2月25日,万象品牌开门红大促活动钜惠来袭。进店红包,下订红包,限时消费返利红包等多重现金大礼,等你来拿。更有多款超值衣柜定制套餐感恩回馈广大客户,惊喜连连,不容错过。

    

万象品牌作为湖南板材行业的领导品牌,遵循“高颜值 好家居”的品牌核心价值,始终用专注与热爱不断夯实品牌根基、专研品质精度,专注提供国内具备领先设计审美的板材和衣柜定制服务,成为我国板材和衣柜定制行业深受消费者信赖的大品牌,终端网点遍布国内各省市。

   

作为行业环保品质的先行者,万象品牌坚持产品创新,以持续突破环保最高标准的研发能力和硬核的产品实力领跑“ENF时代”,以卓越品质捍卫消费者的健康家居生活。万象ENF级抑菌防霉美芯板、ENF级抗病毒家具板等产品正是万象品牌在追求产品环保和创享健康家居生活的具体体现。

   

万象天冠作为旺德府家居产业集团专为衣柜定制量身打造的核心品牌,2023年,万象天冠高端板材·衣柜定制体验店的相继营业,实现了从“产品思维”到“家居思维”的转变,从产品体验式展示到场景构建和情感输出,也呈现着衣柜定制美学能给客户提供的价值——立足于空间规划思维,从全局出发,围绕“门、墙、柜、顶、艺”五大需求,为消费者进行一体化的空间布局、功能规划、效果搭配和美学设计。

   

“家”是个性表达的载体,它已然超脱出住宅的基本诉求。“为社会创享健康美好居办环境”作为旺德府家居产业集团始终坚持的企业愿景,是品牌造节,也是一场理想追求,正因如此,旺德府集团不断创造家居颜值健康的新高度,与你一起探寻“家”的更多种可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中国人保为万象品牌承保产品责任险金空间装饰集团引领未来 - 家装行业的品质革命与创新飞跃新高度|千思装饰集团总部大厦顺利封顶晚安家居上榜2022-2023十大软体家居(床/床垫)优选品牌晚安家居集团董事长曹泽云连任第三届湖南省家具行业协会会长TIS中国智能睡眠展长沙论坛 -引领智能睡眠产业未来共创美好生活质造行|设计为新,与木同行,新浪家居携手湖湘设计大咖探秘诺维亚蒂思普·智能床垫旗舰店入驻重庆红星美凯龙领军企业家联盟走进晚安集团考察蒂思普智能床垫即刻美家全国首店开业盛典圆满落幕!守望初心 赢创未来 福湘木业举行30周年庆典暨新产品发布会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四届五次理事扩大会暨2023年度颁奖大会在长沙举行中国人保为万象品牌承保产品责任险金空间装饰集团引领未来 - 家装行业的品质革命与创新飞跃新高度|千思装饰集团总部大厦顺利封顶晚安家居上榜2022-2023十大软体家居(床/床垫)优选品牌晚安家居集团董事长曹泽云连任第三届湖南省家具行业协会会长TIS中国智能睡眠展长沙论坛 -引领智能睡眠产业未来共创美好生活质造行|设计为新,与木同行,新浪家居携手湖湘设计大咖探秘诺维亚蒂思普·智能床垫旗舰店入驻重庆红星美凯龙领军企业家联盟走进晚安集团考察蒂思普智能床垫即刻美家全国首店开业盛典圆满落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