巅峰让利超级省,本土市场放心购 万家丽3.15品质家装节强势来袭!

icon 2024-02-21 11:47:42
icon 0

  专注品质家装需求,致力高端消费体验!湖南建材家具总代理大本营感恩一路的支持与陪伴,实力回馈新老客户,“3.15品质家装节”活动期间免费红包天天领,纯金金币周周送!全场品牌厂价直供,抢到即赚到!购物即享千万现金、名品高化、奢侈家电,金蛋砸出满满惊喜,红包抽出满满福利!用丰富的活动环节和丰厚的现金豪礼给予星城广大消费者最诚挚的感恩回馈!线上线下联动齐发力,焕新家装首选万家丽!

   

  钜惠一:转发链接红包天天免费抽

  截止于3月17日22:00前,关注万家丽家居建材广场&家居生活广场公众号,即可免费参与转发抽红包活动。转发越多,金额越大!更有惊喜转盘,转出豪礼!

    

  钜惠二:下单有奖金币周周疯狂送

  截止于3月17日22:00前,市场将对万家丽家居建材广场&家居生活广场每周成交金额进行统计排名,每周公布本周成交金额最高品牌。(建材、家居每周各前十名)获奖客户可在每周日到建材、家居前台参与抽奖,最高可中纯金金币!

  活动时间:2024年2月17日—3月17日(每周日)

  活动地点:万家丽家居建材广场&家居生活广场

    

 

  钜惠三:10000款大牌新品厂价直供

  活动期间内,万家丽家居建材广场&家居生活广场全场入驻品牌建材家具新品抢先定。1000+大牌总代直营,10000+款厂家直供产品大放价,限时限量发售,抢到就是赚到!二十二年诚信经营放心购,本土市场品质有保障!

    

  钜惠四:3000个金蛋豪礼送不停

  截止于3月17日22:00前,客户在万家丽家居建材广场&家居生活广场任意门店下单实付满5000元,即可参与砸金蛋抽奖。跨品牌实付满5000元可加赠1次,最高3次封顶。3000个金蛋下单就砸,3000份豪礼惊喜不断。100%中奖,诚意回馈。全房家电、金条大奖等你带回家。

  活动时间:2024年1月8日—3月17日

  活动地点:万家丽家居建材广场&家居生活广场

   

   

  钜惠五:2024元现金红包超惊喜

  截止于3月17日22:00前,客户在万家丽家居建材广场&家居生活广场任意门店下单实付满10000元,即可在2024年2月24—25日,3月15日—17日,持加盖市场售后服务章的购物凭证参与返现红包抽奖活动,跨品牌加赠1次抽奖机会,最高3次封顶。返现最高可中2024元。(活动可叠加参与)

  返现时间:2024年2月24—25日/3月15日—17日14:00-18:00

  返现地点:万家丽家居建材广场&家居生活广场

   

      

  豪礼感恩回馈,惊喜钜惠星城!总代直营,巅峰让利超级省!本土市场,多重福利放心购!物业自持,高端品质无忧享!无论您是毛坯、精装,无论您想要现代奶油风还是简约新中式,无需四处奔波,来大而专、专而全的万家丽,省心省力省钱一站式搞定全屋家装!

  卖场关门早?工作日没空?忙碌装修人完全不用担心,万家丽家居建材广场&万家丽家居生活广场每日营业至晚间22:00,无需迟到早退,无需牺牲周末,下班照样能选购建材家具!市场2、5号线双地铁无缝对接,还有城市主干道、高架桥、多路公交直达,地面地下超大停车场、上千停车位,交通便利,配套齐全,是您购买品质家装的不二之选!

  我们诚挚邀请您共享这场建材家具盛宴!买建材家具,就到万家丽!

  万家丽家居建材广场:0731-82662000万家丽家居生活广场:0731-85537788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万家丽中路万家丽广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龙年新禧 万象有礼|万象品牌开门红活动钜惠来袭中国人保为万象品牌承保产品责任险金空间装饰集团引领未来 - 家装行业的品质革命与创新飞跃新高度|千思装饰集团总部大厦顺利封顶晚安家居上榜2022-2023十大软体家居(床/床垫)优选品牌晚安家居集团董事长曹泽云连任第三届湖南省家具行业协会会长TIS中国智能睡眠展长沙论坛 -引领智能睡眠产业未来共创美好生活质造行|设计为新,与木同行,新浪家居携手湖湘设计大咖探秘诺维亚蒂思普·智能床垫旗舰店入驻重庆红星美凯龙领军企业家联盟走进晚安集团考察蒂思普智能床垫即刻美家全国首店开业盛典圆满落幕!守望初心 赢创未来 福湘木业举行30周年庆典暨新产品发布会龙年新禧 万象有礼|万象品牌开门红活动钜惠来袭中国人保为万象品牌承保产品责任险金空间装饰集团引领未来 - 家装行业的品质革命与创新飞跃新高度|千思装饰集团总部大厦顺利封顶晚安家居上榜2022-2023十大软体家居(床/床垫)优选品牌晚安家居集团董事长曹泽云连任第三届湖南省家具行业协会会长TIS中国智能睡眠展长沙论坛 -引领智能睡眠产业未来共创美好生活质造行|设计为新,与木同行,新浪家居携手湖湘设计大咖探秘诺维亚蒂思普·智能床垫旗舰店入驻重庆红星美凯龙领军企业家联盟走进晚安集团考察蒂思普智能床垫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