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晚安国际樱花节 花样浪漫 唱响春天

icon 2019-03-16 18:03:58
icon 0

摘要:2019晚安国际樱花节于3月16-17日以一种炫目的美盛大开幕,音乐与樱花在这个春天将再次如期而遇,带着新奇、浪漫,带着爱意,温暖绽放。本次樱花节以更青春的姿态重新出发,以“听音乐,赏樱花,玩花样”为三大核心主题,打造更热烈的春日狂欢。

  2019晚安国际樱花节于3月16-17日以一种炫目的美盛大开幕,音乐与樱花在这个春天将再次如期而遇,带着新奇、浪漫,带着爱意,温暖绽放。本次樱花节以更青春的姿态重新出发,以“听音乐,赏樱花,玩花样”为三大核心主题,打造更热烈的春日狂欢。

晚安家居品牌发言人陈泽岑与小浪合影

  通过不断为樱花节注入新鲜元素,晚安家居希望真正建立起与年轻人沟通的桥梁,让大家从一个新的角度,重新认识晚安家居这一匠心品牌的活力。

 听音乐,用耳朵去探寻青春的热情

  青春网络红人、抖音传唱王——王北车与情歌小鲜肉、网红实力唱将——张紫豪空降长沙,与尹紫微、许晴、WWW乐队、TOUCH乐队、BerlinPsycho Nurses乐队、李峥团队,带来了民谣、流行、摇滚各种风格的歌曲,带来一场春日的音乐盛宴。

  樱花节组委会助力年轻人的音乐梦想,2019年元旦开始,从长沙的四大商圈和十大高校选出了24位优秀的年轻歌手。樱花节上,24为晋级选手登上大舞台尽情的展示自己,用声音征服观众,角逐樱花歌神桂冠。

 赏樱花,让眼睛沉迷在浪漫的花海

  提及赏樱胜地,除了闻名全国的武大樱花,星城的樱花名片非“晚安樱花”莫属。晚安家居文化园占地200亩,内含70亩多品种樱花,是湖南稀有的原生态多品种樱花山。因其一年四季风景各异的秀美,晚安家居文化园不仅被评为湖南省工业旅游示范单位,还是湖南省婚嫁行业协会指定婚庆拍摄基地。

  晚安国际樱花节正是在樱花绽放之际举办的一场赏樱盛宴。樱花节期间,满园樱花竞相绽放,漫山遍野,浪漫唯美,是一道不容错过的城市风景线。

  玩花样,全身心去体验万物生长的快乐

  本次樱花节内容进行了花样升级,电音潮派、樱花美食、浪漫许愿、告白嗨唱、樱花潮拍、英雄联盟、热血斗篮、床垫运动、亲子游乐……趣味内容应有尽有。无论是全家出动、还是相约友人,无论是情侣还是个人,每个来现场的玩家都能全身心的放飞自我,感受春日的勃勃生机。

  2019晚安国际樱花节还将以创新的形式融合晚安年轻化品牌基因,打造趣味性的互动体验内。樱花节上惊现巨型床垫,滚床单、相扑对抗、枕头大战,在巨型床垫上体验前所未有的床上欢乐。

  晚安家居2019新品-赋能Basic床垫化身锦鲤,为现场游客圆梦。首发上市的赋能Basic床垫不仅能提升睡眠质量,同时加入远红外纤维,提升夜晚睡眠过程中身体微循环水平,为身体赋能!晚安家居现场开放10000平米展厅,时尚家居潮品带来家的美好憧憬。

 好春光,浪漫樱花游园季开启

  为了迎接2019年的樱花节,今年的晚安家居文化园焕然一新。不仅引进世界著名观赏珍禽——黑天鹅,还增加了大受欢迎的佩奇等卡通雕塑、浪漫的风车、热气球等丰富的景观设施。

  3月18日到4月中旬,晚安家居文化园开启浪漫樱花游园季。满园鲜花、庭园、流水、雕塑等景观掩映在烂漫的樱花丛中,让游客大饱眼福。踏春之际,晚安家居还准备了惊喜大奖。不想错过春光的游客,可以致晚安家居文化园了解门票详情,也可关注“晚安家居”官方微信公众号咨询。

  2017年人气黑马迪玛希助阵,2018年李泉、苏诗丁、陈鸿宇登台献唱,2019年青春红人王北车、张紫豪空降。晚安国际樱花节的IP与时下年轻流行文化紧密结合,这让所有人对2020年的樱花节有了更多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