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生活爱不缺席 湖南首届轻奢慈善拍卖周完美收官

icon 2019-05-19 10:15:46
icon 0

摘要:5月18日,“湖南首届轻奢慈善拍卖会”在长沙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三楼中厅盛大举行。

  湖南首届轻奢慈善拍卖周活动现场

  拍卖现场

  长沙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将拍卖的款项捐赠给长沙慈善会

  5月18日,由长沙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携手腾讯·大湘网主办,长沙慈善会与喜盈门慈善总会协办的“湖南首届轻奢慈善拍卖会”在长沙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三楼中厅盛大举行。

  长沙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常务副总经理欧海英、长沙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企划营销副总监宋彰良、长沙慈善会助理秘书长黄灿、湘苏建筑室内设计事务所创始人王湘苏、腾讯大湘网家居事业部总经理夏敏、湖南省CllD青年委员会副会长熊文质、长沙家居协会秘书长袁文和等嘉宾以及百多位来自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共同见证了此次“湖南首届轻奢慈善拍卖周“的圆满举行。新浪、网易、大湘网、红网、华声在线、政法、今日头条、潇湘晨报、新湖南、人民网等10余家媒体到场对活动进行了全程报道。“湖南首届轻奢慈善拍卖周”旨在创建轻奢生活,让爱传递幸福。

  对于为什么会举办“湖南首届轻奢慈善拍卖周”的活动,长沙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常务副总经理欧海英表示:“慈善事业是一项崇高而神圣的社会公益事业,慈善公益活动是以实际行动反馈社会、回报社会。喜盈门国际商业连锁企业,将本着‘服务、诚信、双赢’的开放式合作理念,一直致力于以‘倡导国际生活观,全面提升消费者的生活品质’。我们联合腾讯大湘网举办此次’湖南首届轻奢慈善拍卖周‘活动,是因为我们认为我们有责任、有义务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企业责任。也希望在各级领导、合作伙伴和社会各界朋友的大力支持下,把这次活动搞好、搞得扎实有效,我们会将此次拍卖会的收益捐赠给长沙慈善会,帮助到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湘苏建筑室内设计事务所创始人王湘苏也对本次活动的开幕表示庆贺,他认为:“在传统设计行业中,设计的目的只是解决普通消费者的需求,随着大家生活水平、文化层次的提高,对设计的追求不仅仅停留在实用性上,更注重生活品质的表达,‘轻奢’这一理念也就应运而生。我们设计出来的东西应该从小爱到大爱,小到考虑普通客户主体的需求,大到设计特殊人群能方便使用的家具。只有能体现出专业水准的设计才是最好的设计,只有尊重客户的设计师才是优秀的设计师。”

  长沙家具协会秘书长袁文和总结道:“近几年来,长沙经济稳步发展,居民收入水平迅速提升,越来越多消费者开始关心所购家具的性价比,轻奢主义早已跨出传统奢侈品的局限,以更加简约、年轻与时尚的姿态走进了家居领域。希望通过这次的慈善拍卖会的形式能带动更多的企业参与,将慈善之心变为慈行善举,让爱延续。”

  湖南省CllD青年委员会副会长、湖南本舍质造室内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熊文质进行了“轻奢,生活”的主题分享会,并为大家解读了有关“轻奢”的装修材质运用,以及软装搭配运用,在分享会上熊文质表示:“轻奢生活,是指一种倡导‘轻奢华 新时尚’的生活理念。我们所想拥有的‘轻’大抵是希望在喧嚣的繁华背后有一片舒适、宁静,我们追求的‘奢’更应侧重于细节处的彰显,人是怎么生活的,人是怎么享受的,这就是细节。于是我设计的家越来越生活化,可以有优雅可以有小清新;可以奢华但不浓重,可以华丽但不浮夸。生活中‘雅致’与‘优雅’从来不应被抛弃,‘现代轻奢’是一种品质,更是一种人文。”

  此次湖南首届轻奢慈善拍卖会现场,有Monet画艺油画定制、英国VISPRING睡床、英国集宝保险柜、美国金斯当床垫、美国百色熊涂料、必美欧洲原装进口地板、慕思寝具、AEG德国进口电器、德国高仪卫浴、日本TOTO卫浴、法恩莎卫浴、今顶集成吊顶、日本林内热水器、欧美佳电高端进口电器、德国博世家电、恒隆进口厨房电器、老板电器、西班牙西蒙电气、英国邓禄普床垫、英国Alexander James、丹尼诗轻奢家具、观韵现代新中式家具提供的22件拍品在现场竞拍,共同为湖南首届轻奢慈善拍卖周活动的开展提供强大的产品支持。

  针对此次拍卖周活动,不少群众表示:此次拍卖体验式的家居购买方式十分新颖,产品性价比非常高,在丰富老百姓购物选择空间的同时,还可以为慈善事业贡献一份力量,是非常有意义的活动。

  随着拍卖会最后一件拍品的出现,湖南首届轻奢慈善拍卖周接近尾声,长沙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将竞拍所得金额赠与长沙慈善会,希望能帮助到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高品质轻奢购物的方式伴随着“湖南首届轻奢慈善拍卖周”的落幕步入百姓视野,轻奢主义在不久将来,也会普及到千家万户,此次拍卖周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建材家具的拍卖盛宴,更是品质生活的极致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