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学子”第二学年学习汇报暨励志奖学金发放仪式举办

icon 2019-08-22 17:19:05
icon 0

摘要:盛夏骄阳似火,爱心如潮涌动。为更深入了解与关爱2017级“晚安学子”的学习生活情况,用青年励志典型的事迹激励学子们勇敢坚毅、勤勉奋斗,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良好氛围,共青团岳麓区委员会、晚安集团于2019年8月23日联合举办了2019年岳...

  盛夏骄阳似火,爱心如潮涌动。为更深入了解与关爱2017级“晚安学子”的学习生活情况,用青年励志典型的事迹激励学子们勇敢坚毅、勤勉奋斗,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良好氛围,共青团岳麓区委员会、晚安集团于2019年8月23日联合举办了2019年岳麓区圆梦行动“晚安学子”第二学年学习汇报会暨励志奖学金发放仪式。

  团市委副书记何平、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理事长羊舒麟、岳麓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曾高杰等领导,2017级晚安学子及家长代表,往届晚安学子毕业生代表,晚安爱心教育基金奖励和受助职工子弟代表等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上午,晚安学子们陆续来到晚安家居文化园,在晚安集团企业文化大使的带领下,先后游览了盛夏美丽的园区景色,用摄像机下定格出因相聚而快乐幸福的珍贵瞬间。

  下午,“晚安学子”第二学年学习汇报会暨励志奖学金发放仪式在《晚安欢迎您》《青春岳麓24小时》微视频中拉开了序幕,会议由团岳麓区委书记魏镇男主持。会上,中国好人申如意老师进行了事迹分享,有着“至孝女儿”称号的申如意老师款款深情地道出了她为爱付出、与爱同行的经历,她的话语虽简单朴实却传递出强大的能量,身子虽单薄瘦弱却承担起厚重的责任。她还鼓励“晚安学子”们要把来自社会的关爱化作奋斗的动力。现场氛围高涨,掌声雷动。

  杨超群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活动中,连续两年都获得一等奖学金的杨超群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还讲述了她参与青海湖徒步公益项目的感悟,“我一直相信‘越努力越幸运’这短短一句话,相信努力会得到回报,也才会有得到幸运的机会!”江冰同学分享了自己参与基层调研的心路历程,她大胆克服心理胆怯,提高了自己适应团队的能力,还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我要更加明确自己的目标,更勇敢地为自己的理想奋斗,努力成为更加优秀的人。”她自信地说道。

  晚安集团董事长曹泽云先生向晚安学子们寄予了厚望

  “今天看到在座的各位同学们,心里非常高兴!你们就像我自己的小孩一样,现在正是祖国的花朵,社会的未来。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晚安集团董事长曹泽云先生满脸温情地向晚安学子们寄予了厚望,希望学子们要勤奋学习,向书本学知识,向社会学阅历,向成功人学榜样,向党学信仰,学到解决实际困难的真本事,立身创业的真才能。

  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湖南省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团长沙市委副书记何平讲话

  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湖南省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团长沙市委副书记何平也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她用自己在困境中不懈奋斗实现个人成长和奉献社会的历程,勉励了晚安学子们始终保持乐观、奋进、昂扬的状态,也对更好的延续希望工程圆梦行动的品牌提出了希望和期许。

  此次活动得到了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曾高杰的高度肯定。“通过多年的坚持,‘圆梦行动’作为一项青春、阳光的事业,已成为岳麓区共青团联系青年、关爱青年的品牌项目。”同时,他号召学子们们向以何平副书记、申如意老师为代表的道德模范们学习,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锤炼品德修为,将奋斗刻画成青春最亮丽的底色。

  圆梦行动“晚安学子”第三学年励志奖学金发放

  活动现场发放了圆梦行动“晚安学子”第三学年励志奖学金,由晚安集团捐助的15万元善款发放到了30名学子及家长的手中。2019年暑假,晚安集团董事长曹泽云先生亲自带队走访贫困学生家里,深入了解并解决贫困学子家庭困难,将大量晚安床垫、各式晚安家具送至学生家里。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晚安集团的爱心善举,不仅是在圆贫苦学子的梦想,更是在帮助一个贫困家庭实现改变命运的梦想。34年来,晚安集团一直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热衷公益事业,至今捐助品学兼优的大学生近百人,捐助大、中、小学校近20所,累计捐助资金达千万元。晚安集团牢记“为国家作贡献、为民族创品牌、为社会担责任、为行业树榜样、为员工谋幸福、让世界充满爱”的企业使命,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勇于担当,敢于奋斗,善于奉献,用实际行动担起企业脊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