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3日,设计大咖们将在Mr.C+奢品家居生活馆聊些什么?

icon 2019-10-21 09:55:49
icon 0

摘要:伴随着消费升级,人们的审美意识大大提升,在家居消费的过程中,高端设计早已跨出传统的局限,新浪H.E.Y设会应运而生。10月23日下午,2019设计大咖秀暨新浪H.E.Y设会首发阵容亮相仪式将在Mr.C+奢品家居生活馆隆重举行。

  伴随着消费升级,人们的审美意识大大提升,在家居消费的过程中,高端设计早已跨出传统的局限,新浪H.E.Y设会应运而生。10月23日下午,2019设计大咖秀暨新浪H.E.Y设会首发阵容亮相仪式将在Mr.C+奢品家居生活馆隆重举行。

  Mr.C+集全球高端家居、家饰,原创设计师为一群高度享受生活、追求极致品味的人,打造一个高端圈层,引领全新生活潮流。同时,晚安集团33年品牌强势支持,稀缺家居、时尚轻餐饮、跨界美学消费全球设计师限量作品整合,让Mr.C+这个新生的品牌,拥有一股新的家居力量懂生活的人,才能发现美。

  家,不仅仅只是一个温暖的栖息地,更是一个人对生活态度的终极表达。新浪成立H.E.Y设会的初衷,也是期望传播美学,希望通过多样的形式为大家传递艺术、创意,呈现一个有设计感有品质的生活家。据悉,【Hey设会】的每个字母都有着不同的含义,H(harvest)代表着收获、E(elitel )代表着精英、Y(young)代表着年轻。Hey设会意旨友好交流的开始,提供设计文化交流场所、圈层交流资源共享平台。

  每个人对于家的理解也有了不同的想法,特别是新时代的独立女性,对于家有着更多的憧憬。Mr.C+作为富太太的首选家居品牌,不仅只满足于做家居方案解决者,更要做的是生活方式引领者。那么品牌该怎样引领更好的生活方式呢?

  现场,湘苏建筑室内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湖南省建筑室内设计学会轮值会长王湘苏先生、赵益平设计师事务所创始人、湖南室内设计学会常务理事赵益平先生、长沙凡兮设计师事务所创始人王星凱先生、晚安·中国红木馆总经理、晚安家居集团品牌总监、Mr.C+创始人陈泽岑先生、湖南中式设计院联合创始人、长沙新浪家居总经理欧杰先生以及H.E.Y设会成员将以“设计师眼中富太太的品质生活“为议题进行分析和探讨。

  未来,H.E.Y设会将携手Mr.C+奢品家居生活馆将不定期举办各类活动,涵盖艺术、设计、商务等,旨在为各界精英架筑起一座设计的大桥,传递设计创造价值。更多精彩,敬请持续关注长沙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