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个智能+5G智慧园区的首位“住户”:海尔洗衣机

icon 2019-09-30 10:10:18
icon 0

摘要:全球首个智能+5G智慧园区的首位“住户”:海尔洗衣机



  9月26日,海尔洗衣机、海尔工业智能研究院以及中国电信共建的全球首个智能+5G智慧·园区落户天津。当日,园区迎来首位“住户”,基于海尔COSMOPlat大规模定制模式打造的天津海尔洗衣机互联工厂。

  智慧·园区内外:真正实现“智能+5G”

  不同于许多“概念先行”布设边缘或单一5G应用的新型工厂,海尔洗衣机互联工厂是真正遍布“智能+5G”的智慧·园区。

  在5G技术支持下,智慧·园区内,实现了智慧物流、无人驾驶、视觉分析等场景。

  在5G技术支持下,智慧·园区外,停车场、路灯等均实现联网联动,并实时可视。

  柔性生产: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

  5G技术下,大规模定制实现全面落地。海尔洗衣机互联工厂是全球首个兼容全自动波轮、滚筒洗衣机柔性生产的大规模定制互联工厂。

  互联工厂将直接接收用户订单,自动读取定制信息,匹配模块商等资源定制下线后,产品将直接发往用户手中。

  场景生态:加速智慧成套方案落地

  海尔衣联网聚焦“用户不只需要一台洗衣机,更是衣物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的本质需求,升级衣物洗、护、存、搭、购的全流程最佳体验。

  这是海尔洗衣机继佛山、青岛后落地的第3座互联工厂,印证了海尔洗衣机向衣联网生态品牌的升级,完整呈现了海尔从做产品到做网器、做场景直至做生态的迭代。

  在“人单合一”模式引导下,海尔洗衣机智慧产品及洗护场景将持续下线入户,定制用户智慧洗护解决方案,加速海尔智家生态品牌建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