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的赞美诗的AB面

icon 2019-09-30 10:00:22
icon 0

摘要:家的赞美诗的AB面

  从二人携手到三代同堂,一间房变成了一个家。从“三转一响”到彩电冰箱洗衣机,“傻瓜”电器升级到了智慧家电。一路走来,家的变迁,电器的升级,饱含了一家人对生活的美好憧憬。但不变的是家的庇护与家的温暖,我们这一生,都在回家的路上。

  1956年 你在这间小屋拿着结婚证拍下第一张合照,这便是自己的小家的开始。1965年,二人世界的日子还没过够,爱的结晶就呱呱坠地。孩子的哭声和家人的笑声交织在一起,那是世上最动听的协奏曲。1978年,从朴素的小屋到温馨的大家,每一次家的变迁,都包含着我们对美好生活的无限憧憬。

  【以诚心,敬祖国】

  1984年,在那个属于摇滚与迪斯科的80年代海尔诞生了,坚持以质量为本,砸毁76台不合格冰箱,终于获得行业第一枚质量金牌。海尔一直都知道:生活,点滴都马虎不得。1989年,孩子迈入了新的人生阶段,海尔创牌之路也迎来了又一块里程碑——企业管理优秀奖。

  【以创新,敬祖国】

  1995年,孩子的小家过得红红火火,那是秋天的爸妈和春天的儿女。海尔在这一年兼并盘活了红星电器,吸纳新鲜血液,走上多元化经营与扩张道路。正所谓“天下万物生于有,有生于无”,有你有爱,才有了家。

  【以恒心,敬祖国】

  还记得1998年最“潮”的三个字母吗?那一年儿女也有了儿女,一切都充满了朝气。随着中国加入WTO,海尔在2005年提出“走出去、走进去、走上去”的“三步走”战略,以“先难后易”的思路,逐渐在海外建立起设计、智造、营销的“三位一体”本土化模式,在国际市场叫响“中国品牌”。

  【以匠心,敬祖国】

  还记得2008年那个难忘的夜晚吗?你激动地坐在电视机前因为看到鸟巢上空徐徐点燃的奥运圣火而热泪盈眶。那一年,海尔成为北京奥运会全球第一个白色家电赞助商,把奥运精神带入千家万户的美好生活。与此同时,海尔践行“一枚金牌,一所希望小学”公益活动,用爱心点燃希望。

  【以爱国心,敬祖国】

  还记得2016年那次举国瞩目的火箭发射吗?你在屏幕前,攥紧双手与神舟十一号飞船一起紧张倒数。那一年,跟随神州十一号宇宙飞船一起远征太空的还有海尔航天冰箱。作为世界上唯一掌握航天冰箱技术的家电品牌,海尔怀揣新使命远征太空,为中国航天事业的全新发展奉献点滴力量。

  【以初心,敬祖国】

  国家富强、民族复兴,最终都要体现在千千万万个家庭的幸福美满之上。如今,海尔智家顺应时代全球化发展,创造物联网生态品牌,探索“人单合一双赢”的商业模式,连续10年获得全球大型家用电器品牌销量第一。从制造到智造,从智慧到智惠。海尔已经从昔日的产品品牌到平台品牌,发展到了今天的生态品牌。海尔智家的发展是“中国实力”的证明与全球化成绩的检验。但这一切的一切,都是为了最初的家。

  家是最小的国,国是千万家。爱家,敬国,海尔智家是千万小家与大家之间的情感纽带。正是每一颗赤诚之心的凝聚与千万家庭对美好生活的无限向往,让海尔经历了35年岁月沉淀,更懂家的意义。这一生,我们都在回家的路上。同行的人,有人离开,有人加入。但无论是曾经、现在还是未来,美好不变,爱家之心不变。海尔智家,懂家,更懂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