唤醒意式美学 跟设计师SIDNEY HARPER玩转高端生活艺术

icon 2019-10-02 13:05:08
icon 0

摘要:顶尖前沿的理念、品质出众的展品、天马行空的设计都在这里碰撞出了灿烂的火花。9月30日,VIRG CASA 琟璟家居益阳轻奢馆荣耀盛启。国内外设计大师、业界领军人物、媒体记者与品牌团队欢聚一堂,共同见证VIRG CASA中国区首家终端旗舰店耀...

  顶尖前沿的理念、品质出众的展品、天马行空的设计都在这里碰撞出了灿烂的火花。9月30日,VIRG CASA 琟璟家居益阳轻奢馆荣耀盛启。国内外设计大师、业界领军人物、媒体记者与品牌团队欢聚一堂,共同见证VIRG CASA中国区首家终端旗舰店耀放光彩,盛世起航。

  现场,新浪家居独家专访到了斯坦福名人堂的荣誉会员、屡获殊荣的大都会室内设计师SIDNEY HARPER先生,将意式之美唤醒,跟我们交流和分享了他的宝贵设计经验与理念。

  SIDNEY HARPER先生与小浪合影

  SIDNEY HARPER先生在高端室内设计和空间布置等各个领域拥有超过25年的国际市场与艺术经验,曾在欧洲和加拿大受过高等私立学术教育;拥有被誉为设计界顶级学府——国际约翰卡萨布兰卡学院的设计与视觉演示专业的艺术学位;为了表彰他在设计行业取得的杰出成就,他被任命为斯坦福名人堂的荣誉会员,并被列入2012年和2013年的黑皮书经典名录。

  VIRG CASA 琟璟家居益阳轻奢馆

  源自于意大利的高端家居品牌VIRG CASA,以其纯正的血统,演绎着意大利生活哲学的精髓:用纯意式的设计,将意大利本土元素和灵感融入家居设计中,营造出独特的意式生活空间,在强调产品品质和格调的同时,更主张一种精致愉悦的意式生活态度,为消费者带来真正意大利的尊崇家居体验。SIDNEY HARPER谈到,“在我第一次为VIRGCASA做分享的时候,就提到过VIRG CASA是一个专业化,充满激情、友爱、活力的大家庭。VIRG CASA坚持引领市场潮流,了解客户需求,倾听客户心声。设计师的职责是发现美,创造美。VIRG CASA的每一件作品都蕴涵了丰富的意大利美学元素和设计师们的生活巧思,这让我十分欣喜。”

  VIRG CASA系列产品

  SIDNEY HARPER先生在全球范围内拥有令人瞩目的高端拥趸,他的设计受到极具赞赏并推崇。SIDNEY HARPER的主要客户都是国际意义上的达官显贵和社会名流。他的主要客户和作品包括加拿大总理布莱恩·毛鲁尼私宅的装饰布置,比利时布拉班特王储菲利普公爵的王储官邸设计,菲律宾副总统Laurel的家庭住宅设计……合作的品牌全是HERMES(爱马仕)、PRADA(普拉达)、CELINE(赛琳)、FENDI(芬迪)等这样的国际大牌。同样,VIRG CASA定位高端,专注设计,坚持革新,以意式生活的独特视角,斟酌材质、花式、工艺每一毫米的比例与变量,让使用者在与VIRG CASA共处的每一天都能感受充满精致质感的生活体验。

  在谈及产品设计中该如何更好地满足高端消费群体时,SIDNEY HARPER表示:“首先,应该形成一个设计师社团的氛围,在这个社团里互相学习成长,不断吸取最前沿的资讯和信息,其次,要想做好高端市场,就要身临其境,要知道高端市场的客户他们的衣食住行,要进入他们的生活圈和世界,才能做出和他们相符合的产品。另外,要有一个非常明确的设计思路和严苛高品质的工艺流程,不但材料和款式要选到位,制作的工艺,安装的工艺,每一步环节涉及到的工作人员都要精益求精,才能使最终的产品全方位的满足高端客户的需求。”

  VIRG CASA 琟璟家居益阳轻奢馆

  SIDNEY HARPER的设计旨在深刻了解人性与美感,并使用功能性和创新的空间规划,以及将细节与奢华的道具、材料激发出戏剧性的相互作用,从而创造一种极致的并且有张力的优雅感。“我在为客户设计作品的时候不太会加入过多的个人元素和理念,整个工作的重心应该围绕我的客户的想法,而不是我个人的理念。我喜欢多花时间和客户进行沟通,去了解他们的性格,成长背景,喜好,内心世界等等,这样有助于在最后呈现的作品中更多的体现客户的风格和需求。将心比心,换位思考是我在为客户服务时的重中之重。在与他们沟通的过程中,我起到的作用是作为专业人士进行适当的引导,而不是喧宾夺主把自己变成作品的主角。这些年来,我的客户也非常喜欢我通过这种方式帮他们完成他们心目中最理想的家。” SIDNEY HARPER将创新和人类情感完美结合,创造出心灵空间。这种理念与客户体验,让他成为在高端圈层最受追捧的设计师之一。

  SIDNEY HARPER进行分享

  每一个行业的发展,都离不开资源整合,交流进步。在今年9月,新浪家居成立HEY设会,致力于为湖湘设计界、商界、艺术界精英人士提供一个设计交流与高端圈层资源共享的平台。SIDNEY HARPER对此表示,很高兴看到新浪家居能够成立这样一个为中国设计师交流切磋技艺的平台,他认为这是一件会让业内人士和客户都受益匪浅的好事。他希望HEY社会能够不断发展壮大,吸引更多中国设计界的新鲜血液。同时,SIDNEY HARPER送上了真诚的祝福,祝新浪家居和Hey社会的全体设计师们都能拥有一个灿烂光明的未来。

  设计在人们生活中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巧妙精心的设计令人赏心悦目,有的设计让生活更加便利,有的设计将商品变成艺术品,而还有一种设计实现了颠覆性创新。材质的完美混搭与融汇,独具创意的现代设计语言,在追求空间艺术的同时,相信VIRG CASA携手SIDNEY HARPER,将为消费者营造一种更意式的美好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