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尖峰FUN•2019家居潮品分享会完美收官 掀星城时尚热潮

icon 2019-11-03 15:25:09
icon 0

摘要:11月3日下午,由长沙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峰上大宅装饰及新浪家居联袂主办、今顶集成吊顶、飞美家具、杰西家家具协办的塔尖峰FUN• 2019家居潮品分享会在长沙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三楼中厅圆满举办。

  拥有一个满满幸福感的家是什么体验?当家居潮品与设计艺术交织,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11月3日下午,由长沙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峰上大宅装饰及新浪家居联袂主办、今顶集成吊顶、飞美家具、杰西家家具协办的塔尖峰FUN· 2019家居潮品分享会在长沙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三楼中厅圆满举办。

塔尖峰FUN·2019家居潮品分享会现场

峰创装饰集团董事长陈艳女士致辞

  峰创装饰集团董事长陈艳说到,家装是一个制造美的工作,想要装修出客户最满意的家,不仅设计要用心,环保、材质、工艺都不可忽视。家居潮品不仅要有实用价值,更需设计师注入思想灵感、美学元素。同时,预祝“塔尖峰FUN·2019家居潮品分享会”取得圆满成功。

长沙新浪家居总经理湖南中式设计院联合创始人欧杰致辞

  长沙新浪家居总经理,湖南中式设计院联合创始人欧杰认为,塔尖峰FUN· 2019家居潮品分享会旨在传递更前沿的家装设计风潮,为有装修需求的业主提供更专业的参考建议,搭建起大众与高端设计之间的桥梁。

今顶集成吊顶厂商代表杨思敏分享

北京飞美家具公司总经理饶震分享

  长沙杰西家艺术家具商行美迪品牌经理李金·华分享

  传统概念中的“家居”似乎更多的是扮演“工具”的角色,但好的家居潮品不仅限于外观上的惊艳,本质上更多是使用与陪伴的需求,是品质生活的有机组成部分。 在“塔尖峰FUN· 2019家居潮品分享会”,无论是欧美、现代、新中式等风格,统统都能满足业主对美好生活的追求。现场,峰上大宅高端设计师以及喜盈门各商户还将带领家居控们现场打卡逛店!业主纷纷至今顶集成吊顶展厅、飞美家具展厅、杰西家艺术家具展厅选购建材家具,将设计变为现实,让“美好生活的梦想”真正落地。

峰创国际设计中心主任设计师彭樱分享

峰创国际设计中心首席设计师叶俊分享

  峰创国际设计中心主任设计师彭樱以《都市新贵》为主题,峰创国际设计中心首席设计师叶俊以《东方墅》为主题,为大家作设计流行趋势分享。家居不仅仅是满足日常的功能,而是更多满足内心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个性生活方式的追求。今天优秀的设计就是明天美好的生活。一个美好的家,品质、健康与设计美学缺一不可。

今顶集成吊顶展厅

飞美家具展厅

杰西家艺术家具展厅

  “塔尖峰FUN· 2019家居潮品分享会”的盛大启幕,让我们邂逅了一场关于生活美学的盛会,幸福的家居潮品,往往蕴藏在生活的细节之中,而这些细节,都体现在最初的设计里。这是一场关于家居美学设计的饕餮盛宴,我们有充足的理由相信长沙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峰上大宅装饰和长沙新浪家居未来的深度沟通,密切合作,将带动星城装饰行业的发展,开启星城业主更高品质的家居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