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家居协会第五届换届选举年会圆满落幕

icon 2020-01-11 23:13:03
icon 0

摘要:1月11日,长沙市家居协会第五届换届选举年会在大汉金桥华美达酒店隆重举行,政府领导、各商协会代表、协会会员、行业同仁等200余人齐聚一堂,共襄盛举。

  长沙市家居协会第四、五届会长付胜龙致辞

  长沙市家居协会第四、五届秘书长袁文和作工作汇报

  中国设计品牌计划全国巡回长沙启动仪式现场

  1月11日,长沙市家居协会第五届换届选举年会在大汉金桥华美达酒店隆重举行,政府领导、各商协会代表、协会会员、行业同仁等200余人齐聚一堂,共襄盛举。

  2017-2019年,长沙市家居协会走过的这三年,经过了重重考验与挑战,在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我们还是不负众望打赢了这场“比赛”,家居行业虽然是一个传统行业,但作为一个产业的正式发展,长沙市家居行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从无序到有序,离不开行业内的各位齐心协力,长沙市家居协会正是起到拧紧麻绳的作用,为长沙市家居建材市场创造一个良好、健康、绿色的营商环境和消费环境。

  在辞旧迎新的这个时刻,会议首先由长沙市家居协会第四届会长傅胜龙先生致辞,随后,由协会秘书长袁文和和监事长张跃旗分别作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全体会员对协会章程修改案和会费收取标准进行了表决。会议上,大会表决通过了协会章程修改案,选举产生了新的协会领导班子,成立了设计师专业委员会,大汉集团董事长、大汉国际工匠院创始人傅胜龙当选长沙家居协会第五届会长,大汉控股集团总裁助理马文皓当选协会执行会长,长沙浩博建材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跃旗当选协会监事长,湖南省大汉美家云服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袁文和当选协会秘书长,湖南省大汉美家云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杰当选设计师专业委员会会长。

  同时,长沙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兰旋对协会的换届大会的圆满召开及新当选协会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并对协会的发展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个是大家一定要讲团结、讲奉献;第二是规范运作,民主办会;第三个是发挥协会应有的作用,这包括三个方面,一是提供服务,二是反映诉求,三是行业自律。愿长沙市家居行业在大家的努力下共创辉煌!

  这次协会组织架构增设了固定执行会长一职,马文皓先生热情地说到,担任家协执行会长这一职,是对自己的一个挑战,但是希望自己能不辱使命,不辜负会员以及行业同仁对自己的期望,将深入聆听会员的心声,“做实事,做大事”,为会员做好服务!

  三年时光荏苒,在家居行业迅速发展的同时,涌现了一批为行业、协会做出卓越贡献的企业和个人,现场为这些行业代表颁发了长沙泛家居年度功勋品牌奖、长沙泛家居年度卓越品牌奖。

  随后,由大汉控股集团、邵商投资有限公司、百家汇投资有限公司主办的2019中国设计·卓越青年长沙专业十强荣誉盛典暨中国设计品牌计划全国巡回长沙启动仪式在大会中开启。现场颁发了2019中国设计·卓越青年长沙专业十强住宅/公寓类、专业十强别墅/大宅类、专业十强陈设艺术类、专业十强商业空间类四个专业奖项。同时,中国软装制定联盟(湖南委员会)也在会上成立。

  启动仪式上,一场以“同心追梦·设享未来”为主题的中国(长沙)设计发展高峰论坛举行。多位行业专家、设计师、品牌创始人对中国设计发展热题进行了探讨。

  年会上,行业同仁觥筹交错,互相交流着这几年的发展经验,领导们在台上向诸位敬酒,愿长沙市家居行业的发展在未来的五年呈现出更加蓬勃的生命力,致此,长沙市家居协会第五届换届选大会暨年会在这个暖冬圆满落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