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丨不止于给爸爸撑腰,更想和您乘风破浪!

icon 2021-05-24 19:56:39
icon 0

摘要:据相关数据显示,人随着年岁的增加,睡眠质量随之下降,优质的床垫可以减少夜晚的辗转反侧,有效提高深度睡眠质量。

住的最贵的房子是妈妈的肚子,

坐的最贵的车是爸爸的肩上。

他,是我永远的超级英雄。

当你咿呀学语时,父爱是陪你笑陪你闹,随时随地可以把你宠上天;

当你开始上学的童年时期,父爱是无微不至地照顾你,生病了他比谁都急;

当你到了青春期,开始有点叛逆与父亲有点隔阂时,父爱又是默默在背后理解并守护着你;

父亲为了照顾生病的你,可以整夜不曾合眼、为了你的升学前程,整夜辗转反侧彻夜难眠!如今你长大了,父亲睡得还好吗?

据相关数据显示,人随着年岁的增加,睡眠质量随之下降,优质的床垫可以减少夜晚的辗转反侧,有效提高深度睡眠质量。

父亲节,给你的父亲选择一款好的床垫吧!

近年来,针对脊椎不适人群,梦洁家居推出了一款保护腰椎的床垫“强护脊” 。

“爱+床垫”甄选用孟加拉黄麻做硬支撑层,天然的双s结构构造相当于2000万个植物弹簧纵横强力承托,同时具有静音无噪的功能。

黄麻是中药材的一种,也被喻为"黄金纤维“安全环保纯植物提取。

因为黄麻纤维具有中空八角结构,透过中空管道迅速排汗除湿,时刻保持干爽舒适,睡眠不再闷热。

  

老年人体质弱抵抗力差需要安全的寝具用品,梦洁家居联合法国BIONEEM推出强效防螨抗菌面料。

鍊子树油提炼的精华为基地,微膠技术为基础,通过德国HOHENSTEIN INSITUTE海因斯坦的临床试验证明100%能有效对抗尘螨。

一个好的床垫,对脊椎有着非常重要的保护作用。

梦洁家居”邦尼尔精钢弹“簧用螺旋状铁线将所有个体弹簧串连在一起,成为“受力共同体”,这是一个承托性能极好的弹簧系统。

2.2mm的线径,能有效适应身体在夜晚的各种翻转和移动。为身体的每一个重要部位提供均衡支撑。

“爱+床垫”提供腰背部 “强有力的支撑”。经过整夜安睡之后,不会再有“腰酸背痛”,让每一天都精力充沛。

趁着父亲节的到来,赶紧送父亲一个健康的睡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跨界时尚色彩 “大暴走”,Signeo德国诗珑漆闪耀XPM•长沙时尚周活动回顾丨以爱为名,缤纷“家”年华,趣味十足,畅享欢乐千思装饰 | 聚力联赢,共创整家拎包新时代千思装饰王洁:品质升级,解决消费者装修痛点晚安家居亮相长沙品牌故事会,致敬长沙品牌!湖南浪之琴商贸有限公司开业暨吉善泉产品发布会圆满召开长沙世纪金源购物中心冠名的2021《中国好声音》长沙赛区半决赛圆满落幕五一遇上万家丽19周年庆 抽30天免单、中30万巨奖!2021第二届中国(长沙)家居建材博览会暨大汉金桥五周年圆满落幕精彩回放|五一传统文化•亲子营在中国红木馆成功举办“樱你精彩”第二季摄影大赛落幕 41人载誉而归51HOME趴节放价到底,让你轻松装修没包袱!跨界时尚色彩 “大暴走”,Signeo德国诗珑漆闪耀XPM•长沙时尚周活动回顾丨以爱为名,缤纷“家”年华,趣味十足,畅享欢乐千思装饰 | 聚力联赢,共创整家拎包新时代千思装饰王洁:品质升级,解决消费者装修痛点晚安家居亮相长沙品牌故事会,致敬长沙品牌!湖南浪之琴商贸有限公司开业暨吉善泉产品发布会圆满召开长沙世纪金源购物中心冠名的2021《中国好声音》长沙赛区半决赛圆满落幕五一遇上万家丽19周年庆 抽30天免单、中30万巨奖!2021第二届中国(长沙)家居建材博览会暨大汉金桥五周年圆满落幕精彩回放|五一传统文化•亲子营在中国红木馆成功举办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