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回顾丨以爱为名,缤纷“家”年华,趣味十足,畅享欢乐

icon 2021-05-22 19:26:41
icon 0

摘要:5月22日以爱之名,缤纷“家”年华在红星美凯龙岳麓商场B2层中厅完美收官。

  

  有一种回忆,是全家人在一起的欢乐时光,5月22日以爱之名,缤纷“家”年华在红星美凯龙湖南一号店B2层中厅完美收官。众多家长和孩子们聚一堂,精彩的表演,好玩的游戏、精美的小礼品…在所有人的欢声笑语中,大家品味美好的周末时光,留下了一幕幕充满童趣且幸福的回忆!

  泡泡世界 纵情欢乐

  在五彩缤纷的大泡泡里面,是小朋友们的梦幻世界,长长短短,大大小小的泡泡,让小朋友们如醉如痴~

 超燃的魔法互动秀

  魔术师的动作让人眼花缭乱,每位小宝贝都被深深吸引住,睁大双眼聚精会神,变幻莫测的表演引来大家一波又一波的尖叫与掌声!

  拼搭七巧板 妙趣横生

  “七巧板”可以拼出几千种形象生动活泼的图案,在拼装的同时,既要特别专注耐心,也要逻辑思考,完成任务的小朋友都获得了精美的小礼品哦~

  幸运套圈 好礼不停

  手握套圈,瞄准目标,精准一投,精美礼品即可带回家。套圈游戏现场欢笑声此起彼伏,大家都玩得不亦乐乎,定格下了一幅幅开心的画面。

  亲子同乐 童趣绘本

  魔法故事会环节中,老师生动形象地为孩子们讲读书中的故事,激发孩子们的学习兴趣,帮助孩子们感受汉语的丰富和优美。同时和孩子们互动,让孩子们发挥自己想象,锻炼表达能力和叙事能力。在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在阅读中收获喜悦,爱上书籍、爱上阅读。

  创意DIY 绘制幸福

  家长们和小朋友一起动手,利用各种材料进行装饰,做出各种新颖、美观又独特的相框。通过DIY活动,不仅培养了小朋友的想象力、创造力及动手操作能力,还增强了家长和宝宝之间的融融亲情,体验到了亲子的乐趣。

 现场烘焙 邂逅好心情

  华帝还为小宝贝们现场提供了各种各样的甜品,当美味的甜品,遇上美好的心情,美食已不再是简单的味觉,更是一份精神享受的犒赏。让大朋友和小朋友,共同度过甜蜜的幸福欢聚时光。

  幸运大奖 花落谁家

  现场热闹的不止手作和亲子互动,抽奖环节也是热火朝天,天降锦鲤,现场诞生了多组幸运家庭,让我们一起见证这些锦鲤家庭的诞生~

  这场属于周末的狂欢盛宴,将一大波亲子家庭汇聚在一起。他们玩乐交流分享,他们乘兴而来,尽兴而归。小朋友们从中收获了友情,大人们在嬉笑的环境中忘却了烦忧。后续我们将继续举办更多好玩有趣的活动,邀请大家参与,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千思装饰 | 聚力联赢,共创整家拎包新时代千思装饰王洁:品质升级,解决消费者装修痛点晚安家居亮相长沙品牌故事会,致敬长沙品牌!湖南浪之琴商贸有限公司开业暨吉善泉产品发布会圆满召开长沙世纪金源购物中心冠名的2021《中国好声音》长沙赛区半决赛圆满落幕五一遇上万家丽19周年庆 抽30天免单、中30万巨奖!2021第二届中国(长沙)家居建材博览会暨大汉金桥五周年圆满落幕精彩回放|五一传统文化•亲子营在中国红木馆成功举办“樱你精彩”第二季摄影大赛落幕 41人载誉而归51HOME趴节放价到底,让你轻松装修没包袱!全城撒福利! 缔阁森智能地暖系统株洲店正式开业喜报|金煌家装荣获“2021长沙市装饰装修工人职业技能大赛”双料大奖千思装饰 | 聚力联赢,共创整家拎包新时代千思装饰王洁:品质升级,解决消费者装修痛点晚安家居亮相长沙品牌故事会,致敬长沙品牌!湖南浪之琴商贸有限公司开业暨吉善泉产品发布会圆满召开长沙世纪金源购物中心冠名的2021《中国好声音》长沙赛区半决赛圆满落幕五一遇上万家丽19周年庆 抽30天免单、中30万巨奖!2021第二届中国(长沙)家居建材博览会暨大汉金桥五周年圆满落幕精彩回放|五一传统文化•亲子营在中国红木馆成功举办“樱你精彩”第二季摄影大赛落幕 41人载誉而归51HOME趴节放价到底,让你轻松装修没包袱!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