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为家居的时尚? 看Mr.C+奢品家居&长沙时尚周的时尚跨界之旅

icon 2021-05-28 12:33:03
icon 0

摘要:Mr.C+以时尚生活方式为切口,推动家居设计与衣、食、住、行各行业的创新融合,探讨更美好的居家生活体验。

  近年来伴随着国人消费的进一步升级,大众对于对家居装修的品质需求越来越高,家居风格也从简单美观的需求到展现个人审美品位风格的转变。在此背景之下,国人的消费观念将会越来越趋向于时尚化、个性化、年轻化、高端化。那么,到底何为家居的时尚呢?

  什么是家居的时尚?

  不同的人对于时尚都有着不同的定义。那么,长沙人眼中的时尚是什么?家居的时尚又是什么?5月21日-23日,2021XPM·时尚周-长沙时装周末上。Mr.C+奢品家居作为唯一家居品牌,参与了这场3天,2大展览、5场大秀,近2000位时尚人士到场观看,超3万人拍照打卡,485万人在线浏览观看的时尚盛会,向广大群众诠释了何为家居的时尚,同时也把极致的生活美学进驻到谢子龙艺术馆当中。以时尚生活方式为切口,推动家居设计与衣、食、住、行各行业的创新融合,探讨更美好的居家生活体验。

  在大众以往的印象中,家居总是以一种比较传统形式出现大众面前,似乎家居与潮流一词沾不上太大的关系,本次的时尚周不仅融入了家居的元素,其形式上也从以往常见的走秀模式中跳脱了出来,取而代之的是一种更具新鲜感的呈现形式:把光影的律动融入到家居艺术静态展、时尚设计、高规格走秀甚至于整个展厅之中。

  所带来的视觉冲击无疑像直接在观众的眼中点起了烟花一般,绚丽无比。同时也使这场视觉盛宴更具沉浸性、艺术性和前瞻性,以更深的层次展现了家居与时尚艺术完美结合的一面。

  本次时尚周,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张远,中国内地流行乐男歌手、影视演员、主持人郭彪,《声入人心》成员胡浩,湖南卫视主持人刘烨、李好、王乔、谭薇、李映瑾、975摩登音乐台主持人巧克力小姐等明星艺人、主持人,长沙“老炮儿”志姐,以及虎牙人气主播、集梦公会会长邓晶晶、吴春怡、范泰西等网红嘉宾纷纷出席为本场时尚秀打Call......

  以高端时尚感和设计感出名的Mr.C+奢品家居此次“破圈”尝试,在时尚周秀场打造了一个家居主题艺术展。晶莹剔透、仿佛一滴水幻化凝筑而成的梳妆镜——“瑞水之镜”,将家居、时尚、服装、光影与陈漫摄影作品的艺术氛围相融交错,散发出神奇的“魔力”,引得众人纷纷围观打卡。

  而装置于秀场中央、国内仅Mr.C+独家拥有的钻石灯,也与大秀遥相呼应,在时尚麻豆与众嘉宾的注目下闪耀着光芒。

  “时尚艺术秀”及背后的Mr.C+

  了解过Mr.C+背后的故事的人都清楚,Mr.C+于2019年正式发布至今其实一直都为时尚品牌的方向铺路,可谓是对时尚路线的谋划布局已久。而这场别开生面的时尚秀也让我们真切地感受到了Mr.C+在家居、设计甚至于艺术领域的巨大突破,相信通过这一次的活动,Mr.C+在大众的视线中,定会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在秀场上,Mr.C+的创始人陈泽岑先生表示:“今天我们用美的方式,把家居生活和服装文化连接在一起,在这个平行的物理空间里有更多的美好向往”,至此可以看出,Mr.C+对于家居美学与时尚的追求绝然不会停步于此。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扎根长沙的Mr.C+在品牌势能崛起的路上能够继续秉承这份对极致生活美学赤子之心,在美学与设计领域深耕,与长沙品牌一起,共同打造一块更大更时尚的长沙新名片。

  自Mr.C+品牌成立以来,其出品大到家具家纺,小到餐具摆件,每一件产品都是它对美好生活态度的展现。相对于其他传统的家居企业而言,Mr.C+定位现代轻奢家居,对精致生活、设计有着更高的标准与追求。“时尚”于Mr.C+而言已不仅仅是一个单纯的名词,它代表着Mr.C+对极致生活美学的追求以及对品质设计的个性主张。Mr.C+也一直在用实际行动表达了他们在这条路上的坚持。

  时装周大秀堪称视觉盛宴,让现场看秀的时髦人士感受到艺术家居与服装的碰撞、交融与火花,温室设计师集成品牌与5月21日亮相长沙时尚周,以《Flash: ChenMan》摄影展为基础,通过捕捉来自著名摄影师陈漫作品中的灵感,以一种更具时尚色彩“中国风”亮相。将一些复古少女又鬼马的元素融入到中国女孩的某种怀旧情结当中,以一种既带有先锋时尚元素又不失复古情结的形式呈现出来。

  相对于传统的家居,我们不难看出Mr.C+一直在走更符合年轻人口味的时尚路线,本次通过与长沙时尚周的一番联合,更是给大众呈现了一个打破多元时尚态艺术破壁的家居店形象。Mr.C+作为家居行业里的新星,也是行业内首个打破时尚态艺术破壁破圈的企业,可以看出本次时尚周活动中其希望传递的远远不仅是家居馆本身,更是一种将家居、设计和艺术为融合为一体的美学理念与生活方式,并以此勾勒出一幅家居与艺术的打破边界,跨界时尚的新画卷。

  虽然本次与时尚周的跨界对于Mr.C+来说仅仅是其踏足时尚圈的一小步,但其此举对于行业来说却是有着超越行业的先锋性与引领性的极大意义,相信在并不遥远的将来它还会带着一个更加精彩的时尚家居时代向我们走来,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其还将会与时尚艺术界擦出怎样的奇妙火花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