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家居携手康乃馨战略布局万亿银发产业

icon 2022-01-08 15:22:43
icon 0

摘要:2022年1月6日下午,湖南省晚安家居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晚安家居)与湖南康乃馨养老产业投资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乃馨)在晚安家居文化园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22年1月6日下午,湖南省晚安家居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晚安家居)与湖南康乃馨养老产业投资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乃馨)在晚安家居文化园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晚安家居与康乃馨响应国家银发经济号召,就未来在老龄生活服务、健康生活、康复治疗、适老产品研发等多领域达成深度战略合作。让老人可以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享,双方基于相互良好的信任关系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打造国企民企合作的典范。

  晚安家居董事长曹泽云率中国红木馆总经理陈泽岑一行,康乃馨董事长叶仁波率总经理方麟铭、总经理助理刘卓豪、运营公司经理马剑一行出席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前,康乃馨置业董事长在晚安家居董事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国家3A级旅游景区——晚安家居文化园,走进晚安家居生产车间和研发中心。双方共同畅谈起这次合作的“机缘”与未来的美好蓝图。

       晚安家居是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中国《软体家具·床垫》标准起草单位,始创于1986年,家居行业沉淀37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家居企业,下辖家居、家纺、红木三大板块,现有10余家分子公司,拥有湖南长沙工业园和佛山高明工业园两大园区,全国经销商1700多家。

  康乃馨下辖老年呵护中心、医院、护理院、运营公司等8家子公司,托管或运营大型公建民营养老机构、中小型社区连锁养护中心10多家,基本形成康乃馨医养结合、文化养老、全龄全护三大核心运营特色。

  据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数据,2050年60岁以上老年人口达到峰值4.83亿,我国老年用品市场的规模将达到100万亿,与老龄发达国家相比,我国老年用品产业发展较为滞后,产品种类相对匮乏,有效供给明显不足。

  未来,晚安家居与康乃馨将创新及建设相关行业标准,在适老产品与服务链条开展深度合作,有效利用晚安家居多年形成的产品研发、生产链系、营销优势和康乃馨置业在适老行业的服务运营专业度,共同推动适老家居及服务产业的发展。

  据悉,晚安家居与康乃馨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后,将全方位进入养老产业深度合作,双方将共同推进产业飞速发展,促进适老家居研发和老年商业综合体项目的落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